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1罗马 C罗六连杀铁卫破门后伤退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3时45分,2019-20赛季意甲第19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1战胜罗马。德米拉尔首开纪录后因伤退场,C罗打入点球,扎尼奥洛同样因伤退场,佩罗蒂为罗马打入点球。

比赛亮点

  1. 尤文赢得冬季冠军:战胜罗马之后,尤文以19轮积48分的成绩排名意甲榜首,半程结束之后拿到了冬季冠军,比排名次席的国米多出2分。
  2. C罗意甲六连杀:葡萄牙人首次连续六场意甲破门,各项赛事近8场7场破门,共打入10球。同时,C罗攻破所有19支意甲球队的球门。
  3. 德米拉尔创造历史:开场仅仅3分钟,德米拉尔就为尤文首开纪录,也成为史上第一位为尤文在意甲破门的土耳其球员。
  4. 两人遭遇重伤:在德米拉尔因伤退场之后,扎尼奥洛在连续突破之后遭遇拉比奥、德利赫特的夹击,直接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5. MVP:迪巴拉。尽管未能破门,但迪巴拉先是为德米拉尔送出助攻,之后禁区内抢断之后制造点球,参与此役两个进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迪巴拉主罚中场左路任意球斜传,德米拉尔小禁区推射破门,1比0!

第4分钟,佩莱格里尼禁区右肋推射偏出。第9分钟,保-洛佩斯开球门球,维勒图失误,迪巴拉断球突入禁区后被维勒图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C罗右脚低射破门,2比0!

第12分钟,皮亚尼奇绊倒科拉罗夫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佩莱格里尼斜传,曼奇尼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封出底线。随即科拉罗夫主罚角球,哲科头球冲顶被封出。

第15分钟,科拉罗夫飞铲拉比奥被黄牌警告。第16分钟,德米拉尔争抢头球时落地不稳受伤,之后被德利赫特替换离场。第26分钟,维勒图踢倒马图伊迪被黄牌警告。

第31分钟,德利赫特撞倒扎尼奥洛被黄牌警告,扎尼奥洛受伤直接退场。

第45分钟,皮亚尼奇横传失误,夸德拉多铲倒佩罗蒂被黄牌警告,科拉罗夫主罚禁区弧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尤文快速反击,C罗带球突入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保-洛佩斯封出。

第59分钟,哲科头球摆渡,弗洛伦齐右脚扫射高出。

第65分钟,哲科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门柱挡出,哲科左路横传,云代尔底线头球冲顶被桑德罗挡出,云代尔左脚再射被什琴斯尼奋力封出。

在得到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后,主裁判回看慢镜头之后判罚点球。第68分钟,佩罗蒂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2比1!

第77分钟,C罗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79分钟,尤文快速反击,C罗禁区前分球,伊瓜因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伊瓜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3分钟,卡利尼奇肘击博努奇被黄牌警告。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只有47%,5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2球,罗马22次射门6次射正只打入1球。佩罗蒂3次射门打入1球,C罗同样3次射门打入1球,德米拉尔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罗马(4-2-3-1):

门将:13-保-洛佩斯

后卫:11-科拉罗夫、6-斯莫林、23-曼奇尼、24-弗洛伦齐

中场:21-维勒图(66分钟4-克里斯坦特)、42-迪亚瓦拉/8-佩罗蒂(82分钟19-卡利尼奇)、7-佩莱格里尼、22-扎尼奥洛(36分钟17-云代尔)

前锋:9-哲科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28-德米拉尔(19分钟4-德利赫特)、12-桑德罗

中场:25-拉比奥、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8-拉姆塞(68分钟13-达尼洛)

前锋:10-迪巴拉(68分钟21-伊瓜因)、7-C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