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4:30直播热火vs尼克斯 巴特勒望带队延续一项定律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4:30,热火将前往客场挑战尼克斯,在本赛季,迈阿密还从未遭遇过连败,他们也需要将这一纪录保持下去。

【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热火欲延续一项定律

本赛季,当热火输掉一场后,他们随后一场的战绩是10胜0负,在赛季前37场,热火还尚未遭遇连败,这也刷新了队史最长纪录。在上一场比赛里,热火113-117不敌篮网,如今面对尼克斯,他们显然不想打破这一定律。

虽然纽约已经5连败,但热火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在上一场,他们正是输给了7连败的篮网,在这一场比赛里,球队需要在攻守细节方面做得更好。

焦点对决:巴特勒vs巴雷特

吉米-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到20.6分6.9个篮板6.5次助攻2次抢断,在上一场对阵篮网的比赛里,巴特勒18投12中拿到33分9个篮板,但仍然未能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巴雷特本赛季场均拿到13.8分5.2个篮板2.4次助攻,他的场均得分在新秀榜排名第4,篮板排名第5,助攻位列第6,在上一场输给鹈鹕的比赛里,巴雷特15投5中拿到16分9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

近期回顾:热火负篮网,尼克斯遭5连败

热火目前以27胜11负在东部排名第二,在上一场比赛里,热火不敌篮网,在当场比赛里,迈阿密在首节拿到42分,创造了队史客场首节得分纪录,但在下半场比赛里,热火进攻哑火,球队最终浪费了12分领先优势,以113-117输掉比赛。

尼克斯10胜29负位列东部倒数第二,他们目前已经遭遇5连败,上一场对阵鹈鹕,尼克斯111-123输掉比赛,他们当场三分球27投5中,三分命中率仅为18.5%,吉布森当场8投8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他也是尼克斯本赛季第八位拿到队内单场得分王的球员。

交锋回顾:热火面对尼克斯取4连胜

热火在面对尼克斯时已经拿到4连胜,在双方过去7次交锋中,热火6胜1负,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热火主场129-114大胜尼克斯,在当场比赛里,尽管吉米-巴特勒只拿到9分,但热火全队仍有7人得分上双,打出团队篮球。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伦纳德、巴特勒、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纳恩

尼克斯:吉布森、波蒂斯、小佩顿、布洛克、巴雷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