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3-0近三轮主场首胜 若日尼奥点射奥多伊破门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2轮切尔西主场3-0轻取伯恩利,若日尼奥点射破门,亚伯拉罕和奥多伊各入一球。

蓝军青春风暴继续

比赛亮点

切尔西近三个联赛主场首胜:本轮在主场轻取伯恩利后,切尔西不但连续三轮联赛保持不败,而且还取得了近三个联赛主场的首场胜利,蓝军上次在联赛主场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5日2-1战胜维拉。

奥多伊收获新赛季联赛首球:下半场接到阿斯皮利奎塔的传中铲射破门后,奥多伊不但帮球队锁定了胜利,而且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同时他也连续两场比赛进球,上一场对诺丁汉森林的足总杯比赛,奥多伊就在开场6分钟打破僵局。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切尔西进球功臣亚伯拉罕,他不但打入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而且还多次获得射门机会,如果不是运气不佳,英格兰中锋甚至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近3轮联赛他已经打入了2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切尔西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威廉前场左侧带球内切,随后他的右脚抽射碰到对方球员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4分钟,威廉前场左侧横敲,另一侧插上的里斯-詹姆斯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亨德里克头球将球送入网窝,但是为他助攻的本-米在队友传球瞬间越位,因此这个进球被判无效。

第26分钟,威廉带球突入禁区后被洛顿放倒,主裁判稍作犹豫判罚了点球,若日尼奥主罚一蹴而就,切尔西1-0领先。

第34分钟,伯恩利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麦克尼尔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凯帕表现稳健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35分钟,麦克尼尔开出角球,本-米的头球攻门被巴克利在门线上解围,随后伍德和科克球门近角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切尔西球员挡出。

第38分钟,里斯-詹姆斯右侧底线附近传中,禁区中路的亚伯拉罕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皮球从门将手边钻入了网窝,2-0!

第41分钟,里斯-詹姆斯带球杀入禁区右侧,他连续两次过掉泰勒后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用脚挡出。

第4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左侧传中,门前包抄的亚伯拉罕虽然没能碰到皮球,但奥多伊小禁区右侧倒地铲射将球送入网窝,3-0!

第64分钟,芒特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横敲,亚伯拉罕包抄到前点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用身体挡出。

第68分钟,芒特前场左侧传中,但亚伯拉罕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上角。

第71分钟,里斯-詹姆斯前场右侧压上传中,门前包抄的亚伯拉罕稍稍慢了一步,否则他将获得铲射空门的机会。

第75分钟,里斯-詹姆斯禁区前沿分球,威廉禁区左侧的抽射被门将单掌扑出了横梁。

第79分钟,奥多伊前场右侧横敲门前,芒特近距离的倒地铲射被门将用脚挡出。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赢得非常轻松,全场蓝军共有18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而伯恩利总共只有7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2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5%,10次角球比对方多出7次,562次传球也多出了263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4号里斯-詹姆斯、2号吕迪格、4号克里斯滕森、28号阿斯皮利奎塔

中场:8号巴克利、5号若日尼奥、19号芒特

前锋:10号威廉、9号亚伯拉罕、20号奥多伊

伯恩利:

门将:1号波普

后卫:2号洛顿、5号塔科夫斯基、6号本-米、3号泰勒

中场:18号韦斯特伍德、4号科克、25号伦农、11号麦克尼尔、13号亨德里克(73'维德拉)

前锋:9号伍德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