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4-0大胜诺维奇 拉什福德第200战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0大胜诺维奇,取得最近4轮的第3胜。拉什福德代表曼联各项赛事第200场里程碑之战梅开二度,马夏尔和格林伍德也各有一球入账。

曼联双子星发挥出色

比赛亮点

曼联英超主场9战不败:在大胜诺维奇后,曼联取得最近4轮联赛的第3胜,最近9个联赛主场取得5胜4平的不败战绩。最近8次对阵诺维奇,曼联取得7次胜利,其中最近3次连胜。

拉什福德200战破门:拉什福德迎来代表曼联各项赛事的第200战,他送出两粒精彩入球,个人本赛季联赛入球数达到14个。

拉什福德创个人新高:状态爆棚的拉什福德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至今,他在英超已经制造18球(14个进球+4次助攻),创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新高。本赛季各项赛事,拉什福德已经打入19球,英超只有斯特林(20球)比他更多。

马夏尔22场造14球:马夏尔本场头球破门,本赛季22场各项赛事制造14球(11个进球+3次助攻),而上赛季他38场才制造14球(12个进球+2次助攻)。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马夏尔突前,佩雷拉、马塔和拉什福德身后埋伏,弗雷德和马蒂奇双后腰。后卫线上,马奎尔复出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威廉姆斯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15分钟,佩雷拉左路倒三角回传,威廉姆斯的爆射打飞。第27分钟,马塔右路内切传中,拉什福德插入小禁区凌空垫射命中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诺维奇。

第32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左翼的转身抽射被门将扑住。

第34分钟,威廉姆斯左路分球,弗雷德弧顶处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44分钟,布恩迪亚中路巧妙分球,坎特维尔插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德赫亚神勇扑出。

第50分钟,拉什福德直传,威廉姆斯突入禁区左翼被克鲁尔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拉什福德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4分钟,马塔右路传中,马夏尔跃起甩头攻门命中左下角,曼联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7分钟,佩雷拉右路插上传中到后点,威廉姆斯小禁区内面对空门却将球射高。

第76分钟,马奎尔后场长传,诺维奇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格林伍德弧顶处得球后远射命中右下角,曼联4比0领先诺维奇。

第83分钟,布恩迪亚弧顶处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齐默曼的远射被德赫亚轻松扑住。

最终,曼联4比0大胜诺维奇。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3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4球,诺维奇8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达到60%,诺维奇则为40%。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53号威廉姆斯

后腰:17号弗雷德、31号马蒂奇

中场:15号佩雷拉(71分钟,26号格林伍德)、8号马塔、10号拉什福德(59分钟,21号詹姆斯)

前锋:9号马夏尔(80分钟,28号戈麦斯)

诺维奇(4-2-3-1):

门将:1号克鲁尔

后卫:2号阿朗斯、6号齐默曼、5号汉利(80分钟,12号刘易斯)、3号拜拉姆

后腰:27号特蒂、8号弗兰契奇(65分钟,24号阿马杜)

中场:17号布恩迪亚、23号麦克林、14号坎特维尔

前锋:35号埃达(65分钟,11号埃尔南德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