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3中3险造逆转!民航轰炸机闪耀星锐赛 他是广州未来希望

北京时间1月11日,今晚2020年CBA全明星星锐赛开始进行,CBA星锐队将与中国大学生篮球战队进行对决。比赛开始后大学生队首节表现不错,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但在次节和末节被星锐队拉开了分差,最终以75-83输掉了比赛。此役大学生队虽然输球,但贾明儒的表现不错,他全场比赛出场17分钟,投篮8中4,其中3分球3中3,得到13分3助攻。

比赛开始后大学生队的进入状态很快,他们上来就打出4-0。而贾明儒在首节还剩4分07秒时登场,他上场后进攻机会不多,不过能通过传球给队友创造机会,一次给赵柏清的分球,后者成功命中三分球。

接下来贾明儒的进攻机会来了,他在右侧弧顶命中了一记三分球,拿下了本场比赛首分,也帮助大学生队扩大了分差。随后又是给赵柏清送出传球,后者接球轻松上篮得手。

次节贾明儒在末尾才登场,他上场后就在内线强打徐杰造成犯规,两次罚球也全部命中。不久后半场比赛结束,贾明儒已经拿下5分2助攻,不过大学生队依旧落后星锐队10分。

下半场贾明儒登场时大学生队还是落后8分,他上场后就命中罚球线的抛投,随后又助攻张宁命中三分球。大学生队凭借着这波攻势顺利将分差缩小到2分,他们重新看见了胜利的曙光,可见贾明儒上场后的作用。

末节大学生队主教练白江看到了场上的情况并不好,因此贾明儒率先登场。但他登场后进攻手感却不佳,接连的出手均未能命中。而星锐队却打出了进攻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1分。

眼看球队就要输球,再次登场的贾明儒上来就迎着徐杰的防守强行命中一记三分球,这球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而等到比赛还是1分04秒时,又是贾明儒命中了一记左侧弧顶的三分球,这球命中后双方的分差只有5分,大学生队看到了逆转的希望。但后续赵柏清的三分球未能再续命,最终他们输掉了比赛。

全场比赛贾明儒得到了13分3助攻,但要知道这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仅仅只有17分钟。就是有限的上场机会贾明儒还是能打出出色的表现,特别是他末节的连续三分球非常关键,一度让球队看到了反超的希望。

贾明儒是97年的球员,身高183公分,体重75公斤,场上司职后卫。去年他没有通过选秀,而是直接和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完成签约加盟。过去几年贾明儒一直代表中国民航大学征战CUBA联赛,当时他场均能贡献15.1分3.3篮板2.8助攻,因此被球迷称为“民航轰炸机”,也是CUBA排名前列的控卫,所以此番才代表大学生队出战。

而他来到CBA后在广州队场均出场12分钟,能得到4.1分,2分球命中率73%,3分球命中率36%。对于他来说显然还需要更多比赛的历练,而今晚的星锐赛表现只是个开始,后续能否打出出色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