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做客腾讯体育社区与网友畅聊:CBA全明星定会拿下“三双”

2019-20赛季CBA全明星即将全面拉开战幕,作为人气球星,赵睿不出意外成为了南区全明星队的先发球员,在过去的一年里,赵睿飞速成长着,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落,北京时间1月10日晚,赵睿做客腾讯体育社区,通过“腾讯中国篮球”官方体育号和网友们畅聊一切,聊自己、聊现在,也聊未来。

赵睿做客腾讯体育社区与网友畅聊:CBA全明星定会拿下“三双”

过去的2019年,赵睿随广东男篮夺得了队史第9座总冠军奖杯,可是中国男篮却在家门口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上惨败,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作为其中的一员,赵睿也倍感失落,他用4个字来总结自己的2019年,那就是“我太南了!”

赵睿一向非常幽默,是一个开得起玩笑的人,有网友问他,“你为什么看起来那么肥?尤其是手臂肉肉的。”赵睿的回答很有意思,反问道:“现在的女孩不都喜欢肉肉的男生吗?”

赵睿和胡明轩都是广东队中非常受欢迎的球员,那么两个人谁更帅呢?在场上一向要强的赵睿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竟然示弱了,“小胡!我的颜值也就是勉强能看一下。”

赵睿做客腾讯体育社区与网友畅聊:CBA全明星定会拿下“三双”

赵睿表示,心中的理想型女生一定是要在生活中有很多共同语言的,但是对于有女球迷在酒店堵自己的情况,赵睿坦诚地说道:“我很感谢球迷的喜爱,但多少会产生一些困扰,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肯定都希望打完球就安安静静地休息,另一方面也希望球迷理智对待。”

今年全明星赛增设了球员之间的1V1单挑,比赛被放在正赛的节间休息时进行,赵睿将与林书豪1V1斗牛,有网友问赵睿对于这次对决的胜算,“信心是必须要有的,但主要还是以娱乐为主。”赵睿回答。

1V1还有一组表演赛,那便是万众瞩目的杜锋和曾繁日的对决,那么谁将胜出呢?“我希望杜指导赢,因为我觉得杜指导赢就可以给阿日敲响警钟了,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就是要踏踏实实地训练。”赵睿风趣地表示。

赵睿做客腾讯体育社区与网友畅聊:CBA全明星定会拿下“三双”

有网友希望赵睿预测一下自己在接下来的全明星正赛中会取得什么样的数据,赵睿表示一定会拿下“三双”,但是这个三双是打了引号的,“不出意外地话,我会拿下三双吧。上场10分钟,递10瓶水,还有10次失误。”赵睿幽默地回答。

当被问及最想隔扣的球员时,赵睿的回答令人有些意外,“沈梓捷!!!”赵睿表示。此外,有网友问赵睿,“为什么一打新疆就来劲?”赵睿的回答四两拨千斤,“因为新疆羊肉串好吃,想多去几趟新疆多吃几串羊肉串。”至于如何缓解压力,赵睿顿时化身史蒂芬森,“我弹两下琵琶吧。”

时间过得很快,赵睿与网友们的互动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不过之后还会陆续有球星来到腾讯体育社区做客,敬请关注“腾讯中国篮球”官方体育号,前往不要错过与球星们互动的机会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