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国联MVP避免薪资仲裁 首个仲裁年薪水就创历史纪录

腾讯体育讯 作为2019赛季MLB大联盟国联分区的最有价值球员,科迪-贝林杰(Cody Bellinger)与洛杉矶道奇达成一致,在2020赛季里贝林杰将收获到一份1150万美元的年薪,两方之间也就此避免了薪资仲裁。

而贝林杰这份1150万美元的高薪也成功超越芝加哥小熊三垒手克里斯-布莱恩特(Kris Bryant)去年的1085万美元年薪,创下MLB球员首个仲裁年年薪的最高纪录。

上个赛季里,贝林杰的年薪仅为605000美元,现在贝林杰的年薪已经是2019年工资的19倍之多。而在2019赛季之中,贝林杰常规赛中的表现无比强势,他一共出战156场比赛,敲出170支安打包括惊人的47支本垒打,斩获115分打点完成15次盗垒,打击率达到0.305,上垒率为0.406,长打率为0.629,个人攻击指数达到1.035。

贝林杰也成为了MLB大联盟历史上第四位在25岁之前拿下过最有价值球员、金手套奖、年度最佳新秀奖的球员。

贝林杰是幸运的,但对于道奇其他符合薪资仲裁的球员们来说,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在全队9名符合仲裁资格的球员中,道奇只和其中5位避免了薪资仲裁,所以接下来,道奇应该会与剩下的球员们在仲裁听证会中进行谈判,这将是道奇自2007年来首次参加仲裁听证会。

仲裁听证会将于2月3日至2月21日之间在菲尼克斯进行,当然在听证会之前,球员们仍能和球队沟通,力求就新合同达成协议。

按照大联盟的传统,球员们在初出茅庐的前三年间不会得到太高的工资,但在此后的第四年到第六年之间,他们拥有薪资仲裁的资格,最终工资会在第四年大幅度提高,并在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工资逐年递增。

(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