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兰特22+14灰熊反超马刺进前8 双德合砍57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灰熊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最终灰熊以134-121战胜马刺。

本场比赛中,杰克逊入账24分,莫兰特得到22分7篮板14助攻2抢断,布鲁克斯砍下22分6助攻1抢断2盖帽。马刺方面,德罗赞拿下36分9篮板9助攻1抢断,阿尔德里奇得到21分9篮板1盖帽,福布斯斩获21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2分59秒时,怀特妙传,阿尔德里奇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31秒时,珀尔特尔手滑丢球,被克拉克抢断。还剩54秒时,克拉克在珀尔特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灰熊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灰熊的46.4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尔德里奇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马刺以32-37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7分40秒时,莱尔斯在瓦兰丘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5秒时,德罗赞助攻,福布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43秒时,穆雷出现传球失误,被莫兰特抢断。马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德罗赞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灰熊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3.33%。马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半场结束,灰熊以63-57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55秒时,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莫兰特抢断。还剩4分12秒时,梅尔顿助攻,杰克逊抛投命中。还剩3分34秒时,阿尔德里奇在瓦兰丘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3次助攻,其中莫兰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马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100-98,灰熊领先2分。

第四节还剩10分8秒时,梅尔顿在福布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3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42秒时,盖伊送精妙传球,福布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43秒时,德罗赞手滑丢球,被布鲁克斯抢断。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莫兰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灰熊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马刺的38.8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莫兰特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灰熊以134-121击败马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福布斯、穆雷、莱尔斯

灰熊:杰克逊、莫兰特、布鲁克斯、瓦兰丘纳斯、克劳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