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9:00图文直播马刺vs灰熊 德罗赞对决莫兰特冲三连胜

马刺将于北京时间11日早上9点客场挑战灰熊。两队最近状态都不错,而且这是争夺西部第八的关键战役,德罗赞将对决榜眼莫兰特。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两队谁能延续连胜?

马刺本赛季前19场比赛仅仅赢下6场,季后赛前景一度堪忧。但最近一段时间,马刺调整好了状态,近17场比赛赢下10场,尤其是过去两场比赛,他们连续战胜雄鹿和凯尔特人两大东部劲旅。随着战绩有起色,马刺排名已经来到了西部第8的位置。

而年轻的灰熊也在最近找到了赢球感觉,他们近7场赢下5场,包括最近的一波三连胜。灰熊目前排名西部第9,只落后马刺1个胜场。本场比赛,灰熊拥有主场优势,而马刺本赛季在客场表现一般,只有5胜11负的战绩。如果能够战胜马刺,灰熊就能超过对手,升到西部第8的位置。

球星对决:德罗赞VS莫兰特

马刺状态好转,跟德罗赞发挥渐入佳境不无关系。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德罗赞连续砍下20+,上场对凯尔特人,他更是得到了30分。本赛季至今,德罗赞场均能够得到21.9分5.2篮板和4.9助攻。

灰熊战绩不错,更令人惊喜的是莫兰特表现愈加稳定。莫兰特已经连续6场比赛至少送出7次助攻,在过去的4场比赛3次得到20+,而且这3场比赛他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60%。在锡安复出前,莫兰特毫无疑问是表现最出色的新秀,他场均17.8分6.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5%。

交锋记录:马刺占据绝对优势

马刺和灰熊在历史上交手97次,马刺以72胜25负处于遥遥领先,他们在最近的12次对决中赢下9场。本赛季,马刺和灰熊已经打过两场,他们各自在客场取胜。

赛前言论:灰熊小将信心大增

“如果我们保持现在的状态,合理地分享球,并且理解防守才是正确的赢球方式,那么即使在某些时候我们投篮不好,我们也能赢下很多的比赛。”狄龙-布鲁克斯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穆雷、福布斯、德罗赞、莱尔斯和阿德

灰熊: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克劳德、贾伦-杰克逊和瓦兰丘纳斯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