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8:30图文直播热火vs篮网 巴特勒战丁威迪欲送对手8连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1日,热火将在客场挑战篮网,本赛季热火在客场战绩不佳,但面对目前7连败中的篮网,热火有机会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吉米-巴特勒将同丁威迪交手,腾讯体育将在上午8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篮网能否终结连败?

本赛季,凯文-杜兰特打不了,连凯里-欧文和勒维尔也受伤长期缺席。那段时间,丁威迪打出了全明星水准的表现,带着篮网不断赢球。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丁威迪失去魔力,即便勒维尔复出,篮网还是连战连败,目前篮网已经遭遇7连败,他们连缺少了安德鲁-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的森林狼都赢不了。面对来势汹汹的热火,篮网能在主场终结连败吗?

焦点对位:巴特勒PK丁威迪

本赛季丁威迪场均拿下22.4分、6.2个助攻,他利用欧文休战的机会展现了自己的价值。过去10场丁威迪场均轰下26.1分外加6.1个助攻,不过,承担更多球权后他的效率暴跌,三分命中率仅为24%。巴特勒本赛季进攻端非常佛系,他场均得到20.2分,但罚球得分就占了接近一半,他场均只出手13.4次而已,把更多精力放到了组织和防守上。

双方近况:

热火最近状态不错,而且温斯洛也已经复出,阵容终于恢复齐整。热火最近10场赢了8场,目前2连胜中。篮网最近虽然迎回勒维尔,但勒维尔出场时间还受到限制,他们的攻防都非常不稳定,目前遭遇7连败。

交手记录:

热火和篮网最近20次交手,热火14胜6负胜率占上风。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热火109-106险胜。

赛前言论:

本赛季热火客场战绩只有10胜9负,相较于他们主场17胜1负的战绩,这样的客场战绩显然不佳,热火渴望甩掉“客场虫”的帽子,阿德巴约说:“教练说我们客场表现很一般,我们可不喜欢这种说法,我们要努力去证明他是错的。”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巴特勒、纳恩、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迈尔斯-莱昂纳德

篮网:丁威迪、乔-哈里斯、贾勒特-艾伦、托里恩-普林斯、库鲁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