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30+6沃克遭驱逐 马刺客场大胜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马刺客场对阵凯尔特人。最终马刺以129-114击败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中,德罗赞得到30分6篮板1抢断,沃克得到19分1抢断,福布斯贡献15分6助攻2抢断。凯尔特人方面,海沃德贡献18分1抢断1盖帽,布朗砍下16分2抢断,丹尼尔-泰斯入账15分5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5分5秒时,斯马特手滑丢球,被福布斯抢断。还剩4分16秒时,莱尔斯在斯马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钟时,接到格林的传球,斯马特三分远投得手。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福布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凯尔特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00%,与凯尔特人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莱尔斯仅此节得到7分。首节战罢,马刺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5分31秒时,丹尼尔-泰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10秒时,海沃德助攻,沃纳梅克跳投命中。还剩2分50秒时,德罗赞手滑丢球,被海沃德抢断。马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6.00%。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半场结束,马刺以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46秒时,塔图姆出现传球失误,被莱尔斯抢断。还剩9分10秒时,莱尔斯在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2秒时,接到沃纳梅克的传球,海沃德三分远投得手。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马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5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3.75%。三节打完,马刺以99-83领先。

第四节还剩7分18秒时,塔图姆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还剩6分30秒时,米尔斯助攻,沃克三分远投命中。还剩6分30秒时,布朗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比赛结束,马刺以129-114战胜凯尔特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德罗赞、福布斯、阿尔德里奇、穆雷、莱尔斯

凯尔特人:海沃德、布朗、丹尼尔-泰斯、塔图姆、沃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