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8:00直播马刺vs凯尔特人 是一雪前耻还是赛季横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08:00,凯尔特人将在主场对垒马刺,如果凯尔特人取胜将自2010-11赛季后首次常规赛横扫马刺,若是马刺取胜,将报本赛季主场负凯尔特人的一箭之仇。

比赛看点:雪耻还是横扫?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凯尔特人在圣安东尼奥击败了马刺,那是绿衫军自2011年后首次客场战胜马刺。如果凯尔特人打赢1月9日的比赛,将完成本赛季常规赛对马刺的双杀,将是绿衫军自2010-11赛季后首次常规赛横扫马刺。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马刺占优,马刺过去16次对凯尔特人赢了其中的14场。

球队近况:沃克休战绿军负奇才 马刺三分雨擒雄鹿

凯尔特人在1月7日的比赛中客场94-99不敌奇才,这场失利令绿衫军的三连胜终结,凯尔特人在这场比赛首节只得到17分,上半场只获得40分,前两节投篮命中率只有29.2%,慢热是输球主要原因。尽管输给了奇才,但凯尔特人最近10场比赛赢了8场,他们本赛季主场战绩颇佳,16场主场比赛14胜2负。

因为患流感,凯尔特人本赛季首席得分手肯巴-沃克已经连续休战3场,他出战马刺存疑。凯尔特人首发中锋泰斯左膝疼痛,能否出战马刺要等到赛前决定。

在1月7日对联盟第一雄鹿的比赛中,马刺以126-104取得胜利。马刺本赛季场均投进10.2记三分球,该项数据排在联盟倒数第三,但他们在1月7日对雄鹿一战中三分球35投19中,以强劲的三分火力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很重要,让我们获得了信心,我们知道可以和联盟最优秀的球队一争高下。”德罗赞说。

交锋回顾:沃克布朗合砍56分 绿军胜马刺

1月9日的比赛是凯尔特人与马刺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两队本赛季曾在11月10日交手,沃克与杰伦-布朗分别砍下26分和30分,凯尔特人在上半场结束时就领先18分,最终在客场以135-115大胜马刺,结束了客场对马刺的七连败,海沃德在这场比赛中与阿尔德里奇相撞导致左手骨折,之后因伤连续休战13场。

预计首发

马刺:阿尔德里奇、莱尔斯、福布斯、德罗赞、穆雷

凯尔特人:泰斯、塔图姆、海沃德、杰伦-布朗、斯马特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