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球员的心态好了很多 孙铭徽自信心进步很大

腾讯体育诸暨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7日,新疆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广厦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心态比以往好了很多。

李春江谈球队

“还是首先要说自信心。我们之前曾经在客场交手过,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加时赛输了五分。我相信大家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低迷,状态和信心都在往回找,希望今晚能够发挥水平。”谈及今晚的比赛,李春江说道。

说到球队双小外援的磨合情况,孙铭徽表示:“我们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双小外援,联赛进行到现在,进行了一些变化也是大家之前没有预料到的。通过调整,我觉得大家现在的心态要比前段时间好了很多,两个外援也在积极努力去磨合。”

上一场比赛,年轻的广厦后卫孙铭徽发挥出色。谈到他的进步,李春江表示:“孙铭徽一直是很努力很积极的球员,通过联赛的进行和他自己的努力,包括在国家队的锤炼,他的自信心要比往年提高了很多。年轻人的自信是非常难得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