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胜雷霆止四连败 西蒙斯17+15+8恩比德手指变形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76人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最终76人以120-113战胜雷霆,终结四连败的同时,也终止了雷霆的五连胜。

本场比赛中,西蒙斯得到17分15篮板8助攻,理查德森得到23分1抢断,恩比德斩获18分9篮板8助攻,比赛中手指严重变形,但随后仍坚持比赛,哈里斯得到18分6篮板。雷霆方面,亚当斯贡献24分15篮板2盖帽,施罗德入账21分,保罗入账18分8篮板6助攻1抢断。

76人胜雷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钟时,接到哈里斯的传球,恩比德跳投得手。还剩7分45秒时,恩比德在亚当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52秒时,恩比德手滑丢球,被保罗抢断。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31-31平。

次节回来还剩10分29秒时,贝兹利出现传球失误,被理查德森抢断。还剩9分39秒时,亚当斯喂球,贝兹利三分远投命中。还剩8分43秒时,理查德森在亚当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雷霆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亚当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半场结束,雷霆以52-62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51秒时,保罗在恩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4秒时,霍福德手滑丢球,被加里纳利抢断。还剩4分31秒时,接到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的传球,加里纳利三分远投得手。雷霆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4分。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三节打完,76人以90-86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6秒时,恩尼斯在施罗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钟时,接到西蒙斯的传球,斯考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5秒时,恩比德喂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恩比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比赛结束,76人以120-113战胜雷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亚当斯、保罗、加里纳利、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弗格森

76人:理查德森、恩比德、哈里斯、西蒙斯、霍福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