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尔茨25分创生涯新高魔术胜篮网 丁威迪16+5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魔术坐镇主场迎战篮网。最终魔术以101-89击败篮网。

本场比赛中,富尔茨贡献25分5篮板2抢断,奥古斯丁拿下16分5助攻,艾旺杜拿下12分1抢断1盖帽。篮网方面,哈里斯砍下16分2抢断1盖帽,丁威迪贡献16分5篮板,坦普尔斩获9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46秒时,接到坦普尔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2秒时,富尼耶在坦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35秒时,鲁迪恩-库鲁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戈登抢断。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8.57%。魔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2-20,篮网领先2分。

次节回来还剩6分44秒时,富尔茨出现传球失误,被普林斯抢断。还剩2分24秒时,接到武切维奇的传球,富尼耶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20秒时,坦普尔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魔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戈登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3分领先优势。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半场结束,魔术将比分反超至52-39。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56秒时,鲁瓦乌-卡巴罗特在富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22秒时,富尼耶送精妙传球,武切维奇抛投命中。还剩3分57秒时,戈登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普林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4分。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5.38%。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5-71,魔术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7分44秒时,罗斯手滑丢球,被威尔森-钱德勒抢断。还剩2分31秒时,丁威迪在富尔茨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52秒时,接到丁威迪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2分领先优势。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91%。比赛结束,魔术以101-89战胜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丁威迪、坦普尔、普林斯、贾勒特艾伦

魔术:富尔茨、艾旺杜、富尼耶、戈登、武切维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