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再封闭?李铁首堂训练课开放半小时 来之前给每位球员打电话

昨天,李铁挂帅的国足在佛山里水展开首堂训练课,这也标志着这支“铁军”正式起航。由于这一阶段的集训以储备体能为主,因此前来参加集训的球员也都做好了“吃苦”准备。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李铁首堂训练课开放半小时

对记者开放半个多小时

据悉,本次前来参加集训的球员为27人。记者在集训现场注意到,国足的教练组和工作人员加起来就接近30人,如此庞大的保障队伍,也是为了从全方位、多维度来帮助球员展开训练。

与以往相同,中国球员在1月的训练基本上以储备体能为主,这也是为新的一年打下基础。首堂训练课,教练组就为球员们安排了花样众多的身体素质训练,通过不同的技术动作,来完成力量、速度、柔韧性、协调性等多方面的强化。

根据教练组的要求,球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动作,如果出现失误要接受做俯卧撑的“惩罚”。与里皮执教时期不同,昨天国足的训练对媒体记者足足开放了半个多小时,球队十余种训练方式也让现场记者们看了个够。

“铁帅”给每个球员打电话

主帅李铁站在一旁注视着球员们,不时与教练组成员进行沟通。在5日下午抵达全队所住的酒店后,李铁便在第一时间来到队员身边,他的这种敬业精神也感染了球员。

“李铁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在健身房,为了不耽误训练流程,他没有打扰我们,教练下飞机第一时间换训练服来带训练,这种工作态度也感染了我们,大家希望把这一期的训练做好。”国足右边后卫唐淼说。

据悉,在本次集训开始前,李铁给每个被征召的球员都打了电话。“他跟我主要讲了两点,一是球员一定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二是每个球员都要真心实意为国家踢球。”唐淼说。

在唐淼看来,国足年轻的教练团队朝气蓬勃,球员需要的就是安心把训练做好。每个球员来国家队更多是一种奉献,不要在乎名利和金钱,重要的是态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