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沈梓捷伤处依然很疼 现在只是冰敷阶段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5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深圳男篮主场对阵广州男篮。全场比赛结束,深圳96-90逆转击败广州,广州遭遇13连败,也是本赛季最长连败。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谈到了主力球员沈梓捷的伤情。

王建军谈深圳近况

“很艰难的一场比赛,尤其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但是通过大家的防守和篮板球最终赢下了比赛,感谢我的球员谢谢他们在场上的付出,最关键还是上半时落后的情况下大家还是顶住了压力,到下半场大家在防守端做的比较坚决最后把握住了机会,但是今天整体的命中率尤其三分球命中率确实过低,好多机会出来没有投进去,我们回去继续练吧,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为何没有使用双塔阵容时,王建军表示:“因为根据对手不同来做出调整,双高同时上确实后面有时候人员轮转会有一些问题,根据对手不同来进行调整的。”

今晚的比赛中,深圳队球员沈梓捷不慎意外受伤。谈及他的伤情,王建军说:“现在感觉还是很疼,疼的还是比较厉害,但是具体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现在还只是冰敷阶段。他在场上也是团结一致,只是说他受伤以后对大家也是一种刺激,大家打得就更加坚决,尤其是防守端顶住了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