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东胜四川豪取8连胜 阿联常规赛篮板数超巴特尔升历史第二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5轮,四川主场对阵广东,凭借马尚·布鲁克斯和易建联的出色发挥,最终广东客场以119-108战胜四川,取得8连胜。汉斯布鲁空砍41分,四川4人6犯离场。

广东队客场战胜四川队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四川在篮板上52-51领先,助攻上双方为23-18,失误四川13-10广东。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四川为42%,而广东为46%。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四川12-12广东

球队数据上,四川人得分上双,汉斯布鲁41分19篮板,陈辰18分,李原宇15分,福特森13分,孟达10分;广东人得分上双,马尚·布鲁克斯31分9篮板,易建联27分9篮板,威姆斯23分。

本场最佳:易建联27+9迎里程碑

本场比赛易建联发挥出色,投篮15中7,三分5中2,拿下27,并抢下9个篮板,还送出4记盖帽,是球队8连胜的重要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四川与广东的交手记录为20次,广东17胜3负领先。而在近两个赛季,四川对阵广东四战皆败。

阿联再迎里程碑!

本场比赛易建联抢下9个篮板,而他的常规赛篮板总数来到4179个,超越了巴特尔(4177),上升至历史第2位。

延续状态!布鲁克斯单节15分

首节比赛,马尚·布鲁克斯延续了上场对阵辽宁的火热手感,单节里突外投砍下15分,帮助广东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

拼抢激烈!四川4人犯满离场

本场比赛四川打得非常惨烈,福特森第三节就犯满离场,侯天一,景菡一和汉斯布鲁在第四节也都因为6犯离场。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广东火速进入状态,威姆斯一条龙反手上篮,易建联长两分空心入网,四川则依靠福特森的一传一投紧咬比分,李原宇追身三分命中反超比分。比赛还剩6分钟,四川12-13广东。此后广东多点开花,马尚布鲁克斯命中三分,25-15,广东将分差扩大至10分。首节比赛广东攻防全面压制,37-20领先四川17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广东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一波8-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至20分。李原宇单打易建联抛投得手,为球队及时止损。此后四川展开反扑,李原宇三分应声入网,汉斯布鲁篮下2+1打中,一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13分。比赛还剩2分12秒,四川39-54广东。暂停过后广东回到开局的状态,仍保持将近20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四川41-60广东。

易边再战,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开局3分钟广东仅靠易建联得2分,而四川仅得4分。暂停过后,易建联冲击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威姆斯转身左手上篮得分。比赛还剩7分钟,四川51-66广东。此后汉斯布鲁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至8分。末段比赛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对抗很多,但广东仍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三节结束,四川71-89广东。

最后一节,广东势如破竹,开局打了一波9-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至20分,四川依靠汉斯布鲁内线的杀伤继续追分,比赛还剩5分12秒,四川91-109广东。随后陈辰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15分,但是四川反扑无果。全场比赛结束四川108-119广东。

双方首发

四川:福特森、莫蒙尘、李原宇、袁振梁、陈辰

广东:赵睿、威姆斯、胡明轩、任骏飞、易建联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6轮,1月7日四川主场对阵同曦,广东则将继续客场之旅,1月7日挑战山东。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