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宣布鲁能后卫李松益租借加盟一年 赞其防守能力强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今日下午,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鲁能后卫李松益租借加盟球队,为期一年。山东鲁能方面也同时宣布了外租消息,并希望李松益在新的球队积极训练和比赛,努力提升,为广州富力新赛季各项赛事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下为富力俱乐部公告全文

    经我俱乐部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李松益加盟事宜达成一致,从即日起,李松益以租借形式加盟广州富力,租借期1年。

    李松益,1993年1月27日出生于山东淄博,身高1米87,司职中后卫,出道于鲁能青训,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代表俱乐部征战过中超、亚冠、足协杯等赛事,累计出场66次贡献5个进球2个助攻。李松益还曾入选过国青队和国奥队。

    我俱乐部相信,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球员,李松益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的整体防守实力,我们希望他尽快的融入新的团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O二O年一月五日

    李松益是鲁能93黄金一代的主力中卫,曾入选过国青队、国家集训队。1993年出生的他正处于黄金年龄。

    作为后防线多面手,李松益主打中卫,头球好,对抗凶,抢断准,主罚定位球时还能够帮助球队进球。李松益曾在2015赛季替代戴琳,成为鲁能主力中后卫。在马加特时期,他也曾经被改造成边后卫、后腰。

    李松益防守能力强,还能插上助攻、进球,是符合范布隆克霍斯特全攻全守战术理念的球员。鲁能由库卡执教的时期,李松益能得到重用,也是因为库卡倡导的全攻全守战术。就像贺惯、高准翼、陈灏、栗鹏一样,希望李松益在改换环境之后,能在新赛季迎来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