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弗利特29+11丁威迪空砍23+7 猛龙送篮网五连败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猛龙客场对阵篮网。最终猛龙以121-102击败篮网。

本场比赛中,范弗利特贡献29分11助攻1盖帽,洛瑞得到26分5助攻2抢断1盖帽,伊巴卡砍下21分12篮板1盖帽。篮网方面,丁威迪得到23分7助攻1盖帽,哈里斯斩获18分5助攻,勒维尔贡献13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4秒时,阿奴诺比在丁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26秒时,丁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洛瑞抢断。还剩1分42秒时,威尔森-钱德勒送精妙传球,鲁迪恩-库鲁斯三分远投命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猛龙的36.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丁威迪仅此节得到11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3-24,篮网领先9分。

次节回来还剩11分39秒时,威尔森-钱德勒在布切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23秒时,鲁瓦乌-卡巴罗特手滑丢球,被杰弗森抢断。还剩3分38秒时,哈里斯送精妙传球,普林斯三分远投命中。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8.46%。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篮网以52-48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3秒时,普林斯在伊巴卡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12秒时,丁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麦考抢断。还剩48秒时,接到洛瑞的传球,戴维斯三分远投得手。猛龙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布切尔一人就贡献2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3分领先优势。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三节打完,猛龙将比分反超至83-80。

第四节还剩7分42秒时,布里塞特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45秒时,范弗利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坦普尔抢断。还剩3分17秒时,洛瑞助攻,范弗利特三分远投命中。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4.29%。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篮网的37.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洛瑞仅此节得到16分。比赛结束,猛龙以121-102战胜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范弗利特、洛瑞、伊巴卡、麦考、阿奴诺比

篮网:丁威迪、哈里斯、坦普尔、普林斯、贾勒特艾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