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3-0终结3连平 魔笛破门铁卫连造2球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晚,西甲第19轮中,皇马客场3-0击败赫塔菲,终结联赛3连平。主队门将索里亚自摆乌龙,瓦拉内破门并连造两球,贝尔错失单刀后莫德里奇建功。

瓦拉内连造两球

比赛亮点

皇马连续10轮联赛不败,是2017年4月至9月后的最佳纪录。皇马半程西甲40分,也是近3年最佳战绩。

皇马半程联赛仅丢12球,是1987-88赛季西甲改制后的本队最佳纪录。皇马近14战有9场零封对手,与之前43战总和一样多。

瓦拉内打入本赛季西甲第2球,追平贝尔与莫德里奇等人,并列队内第4射手,仅次于12球的本泽马,3球的莫德里奇与拉莫斯。

齐达内二进宫后联赛客战15场,拿下第5胜。赫塔菲近15场联赛主场仅告负2场,仅败给巴萨与皇马。

贝尔错过单刀良机,本赛季14场各项赛事出战,只在9月1日联赛对垒比利亚雷亚尔打入两球,之后颗粒无收。

精彩回顾

联赛客战赫塔菲,皇马14战8胜2平4负,得失球26比15,近5场客战4胜1平占优。本泽马贝尔领衔锋线,伊斯科莫德里奇出战,米利唐轮换首发,拉莫斯停赛,阿扎尔马塞洛缺席。

第1分钟,贝尔右路边线球大力掷入禁区,本泽马头球后蹭被门将没收。

第24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右翼传中,瓦拉内解围不远,阿兰瓦里停球后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安赫尔-罗德里格斯倒钩打门击中卡瓦哈尔。

主裁耳机出现问题,比赛被迫中断数分钟。第30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转移球,卡夫雷拉左路凌空抽射偏出远角。

第34分钟,克罗斯右路任意球横穿禁区,门迪左路传中,门将索里亚出击失误,与瓦拉内碰撞后球击中索里亚身体折射弹入空门,1-0,进球记为索里亚的乌龙球。

第38分钟,安赫尔-罗德里格斯左翼内切后横敲,法希尔大力远射稍稍偏出。3分钟后,瓦拉内后场任意球长传,本泽马禁区右肋停球转身小角度抽射,索里亚将球扑出底线。

第44分钟,卡夫雷拉大力边线球掷入禁区,安赫尔-罗德里格斯头球后蹭,法希尔禁区右肋抽射被库尔图瓦封出。

半场补时,法希尔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卡夫雷拉头球冲顶,库尔图瓦将球封出。第48分钟,海梅-马塔禁区右肋低射被库尔图瓦封出,不过马塔已越位在先。

第53分钟,克罗斯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瓦拉内小禁区前头球冲顶,2-0,VAR裁定瓦拉内并未越位。

第65分钟,米利唐后场任意球长传,贝尔反越位成功,禁区外吊射被索里亚摘下。门迪受伤,幸无大碍。第73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外远射打出落叶球,索里亚将球摁住。

第78分钟,豪尔赫-莫里纳禁区右肋吊射打高。第89分钟,约维奇停球后斜传,维尼修斯趟球过大,勉强小角度挑射击中边网。第92分钟,巴尔韦德直塞,贝尔禁区左肋单刀球低射被门将挡下。

第96分钟,门迪直塞,贝尔后场斜传,巴尔韦德左翼突入禁区无私横敲,莫德里奇抢射推入空门,3-0。

最终,皇马3-0完胜同城小兄弟赫塔菲,结束了3连平的尴尬。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56%,不过射门9比15落后,幸而7次射正打入3球,进攻效率远胜主队。各项统计赫塔菲并不处于下风,齐达内的球队苦胜过关,拿下近4轮联赛首胜。

赛后言论

卡瓦哈尔:“库尔图瓦用2、3次精彩的扑救,让球队留在比赛中,他拿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帮助我们获得了积分。证明?从没有人质疑库尔图瓦的能力。”

出场阵容

赫塔菲(4-4-2):索里亚;达米安-苏亚雷斯,杰内-达科南,卡夫雷拉,尼翁(81'阿马泰-恩迪亚耶);法希尔(60'豪尔赫-莫里纳),阿兰瓦里,马克西莫维奇,库库雷利亚;海梅-马塔(80'波尔蒂略),安赫尔-罗德里格斯

皇家马德里(4-3-1-2):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米利唐,瓦拉内,门迪;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71'巴尔韦德);伊斯科(71'维尼修斯);贝尔,本泽马(81'约维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