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30视频直播马刺vs雄鹿 字母哥有望创一项里程碑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9:30,雄鹿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字母哥欲带领球队拿到5连胜,他也有望在本场比赛里创造一项里程碑。腾讯体育将于9: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字母哥有望成为历史第三人

目前,字母哥的生涯抢断总数达到了599个,只差1个就达到600大关,他也有望在对阵马刺一战达到这一里程碑。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两位球员在生涯前500场比赛里拿到至少9000分2000次助攻600次抢断以及600个封盖,分别是克里斯-韦伯和凯文-加内特,字母哥也将会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在前500场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焦点对决:字母哥vs德罗赞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拿到30.4分13个篮板5.6次助攻1.2次抢断,如果能够将这样的数据延续到赛季结束,他也将成为自张伯伦和埃尔金-贝勒之后,历史上第三位单季场均拿到至少30分13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在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字母哥登场31分钟,22投13中拿到32分17个篮板4次助攻,延续火热的状态。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到21.5分5.3个篮板4.9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52.3%,上一战输给雷霆,德罗赞拿到30分仍无力救主,本赛季,德罗赞三次得到30+,马刺全部输掉比赛。

近期回顾:雄鹿取得4连胜

雄鹿本赛季迄今为止拿到31胜5负,战绩在联盟排名第一,目前,球队已经取得4连胜,在上一场,雄鹿106-104险胜森林狼,尽管他们当场三分命中率只有25%,但依靠着字母哥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还是顶住了对手的冲击。接下来对阵马刺,迪文森佐将轮休,雄鹿也需要调整首发阵容。

马刺马刺以14胜19负排名西部第八,他们本赛季一直打得磕磕绊绊,在上一场,马刺主场不敌雷霆,他们在末节让对手轰下35分。由于个人事务,德章泰-穆雷将会缺席对阵雄鹿的比赛。

交锋回顾:雄鹿马刺上季各胜一场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上赛季,双方各自在主场获胜,在2018年11月25日,雄鹿主场135-129击败马刺,字母哥当场拿到34分18个篮板8次助攻。在今年3月11日,马刺121-114复仇雄鹿,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当场合计拿到57分。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莱尔斯、阿尔德里奇、德里克-怀特、德罗赞、福布斯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兹、布莱德索、康诺顿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