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枪合砍59分白边爆砍双20 开拓者轻取奇才结束五连败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奇才。最终开拓者以122-103战胜奇才,结束五连败。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贡献35分,麦科勒姆斩获24分6助攻,怀特塞德拿下23分21篮板5盖帽。奇才方面,麦克雷得到35分5篮板,马修斯拿下18分,史密斯斩获16分5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22秒时,贝兹莫尔在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9秒时,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马辛米抢断。还剩5分3秒时,接到加里-佩顿二世的传球,史密斯三分远投得手。首节战罢,奇才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8分53秒时,麦克雷出现传球失误,被海佐尼亚抢断。还剩3分52秒时,布朗在安东尼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25秒时,接到麦科勒姆的传球,安东尼跳投得手。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8分领先优势。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半场结束,开拓者将比分反超至66-58。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20秒时,布朗手滑丢球,被贝兹莫尔抢断。还剩5分39秒时,麦克雷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8秒时,马辛米助攻,马修斯三分远投命中。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3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乔纳森-威廉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1-78,开拓者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7分30秒时,安东尼在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4秒时,接到加里-佩顿二世的传球,麦克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23秒时,麦科勒姆出现传球失误,被史密斯抢断。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22-103战胜奇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怀特塞德、安东尼、贝兹莫尔

奇才:布朗、乔纳森-威廉斯、加里-佩顿二世、马辛米、小托马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