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险胜老鹰 特雷杨复出空砍28+10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老鹰。最终凯尔特人以109-106击败老鹰。

本场比赛中,布朗拿下24分10篮板2抢断,海沃德拿下18分6篮板1抢断,斯马特砍下15分6篮板9助攻3抢断2盖帽。老鹰方面,杨入账28分5篮板10助攻,赫尔特入账17分7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科林斯拿下16分8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8秒时,科林斯手滑丢球,被斯马特抢断。还剩4分46秒时,接到杨的传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4秒时,帕克在坎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坎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杨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42.86%。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19-32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6分59秒时,斯马特在杨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47秒时,科林斯手滑丢球,被沃特斯抢断。还剩2分52秒时,接到赫尔特的传球,科林斯三分远投得手。凯尔特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丹尼尔-泰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分。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5-53,老鹰领先2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46秒时,杨出现传球失误,被海沃德抢断。还剩9分3秒时,丹尼尔-泰斯在杨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30秒时,莱恩助攻,杨三分远投命中。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恩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斯马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三节打完,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至82-80。

第四节还剩8分38秒时,赫尔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沃纳梅克抢断。还剩52秒时,布朗在莱恩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42秒时,丹尼尔-泰斯喂球,斯马特三分远投命中。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09-106击败老鹰,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杨、赫尔特、科林斯、亨特、雷迪什

凯尔特人:布朗、海沃德、斯马特、丹尼尔-泰斯、塔图姆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