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德合砍52分难救主 亚历山大25+7雷霆胜马刺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雷霆客场对阵马刺。最终雷霆以109-103击败马刺。

本场比赛中,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贡献25分7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施罗德入账19分1抢断,保罗贡献16分8篮板5助攻2抢断。马刺方面,德罗赞砍下30分,阿尔德里奇贡献22分11篮板3盖帽,沃克入账16分7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25秒时,穆雷手滑丢球,被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抢断。还剩5分9秒时,弗格森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9秒时,接到盖伊的传球,德罗赞抛投得手。马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7-27平。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9秒时,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保罗抢断。还剩8分3秒时,怀特妙传,沃克三分远投命中。还剩7分20秒时,亚当斯在阿尔德里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马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尔德里奇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9分领先优势。雷霆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7.83%。半场结束,马刺以55-46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10秒时,在亚当斯的助攻下,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6分13秒时,在保罗的助攻下,诺埃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3分53秒时,保罗在盖伊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雷霆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保罗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分。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三节打完,马刺以76-74领先。

第四节还剩11分36秒时,怀特在亚当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25秒时,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施罗德抢断。还剩1分11秒时,接到怀特的传球,阿尔德里奇三分远投得手。雷霆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亚当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马刺的42.8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保罗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雷霆以109-103战胜马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保罗、亚当斯、加里纳利、弗格森

马刺: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穆雷、福布斯、莱尔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