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全队1月5日兵发广州 大年初四开启迪拜冬训

随着中国足协官宣李铁正式成为国足主帅,鲁能球迷一直悬着的心也彻底放下,李霄鹏新赛季将铁定继续执教山东鲁能。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鲁能全队将于1月3日前在俱乐部重新集结,4日球员将进行例行的查体,5日下午全队将从济南飞赴广州,正式开启广州冬训的序幕。鲁能本次广州冬训将在大学城体育场进行,集训期间也将安排几场热身赛来检验训练成果。由于鲁能两名队员入选国足,六名队员入选国奥,这样有8名队员将暂时不会出现在球队广州冬训名单中。

李霄鹏将带队前往广州冬训

鲁能广州冬训将持续到1月23日也就是大年29,之后球队将短暂放假,1月28号正月初四将重新集结,到时球队将直接飞赴阿联酋迪拜,鲁能在迪拜的冬训要持续到2月13日,之后球队将返回济南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

新赛季鲁能有多名球员合同到期,随着中超转会窗口的开启,球队也必将在个别位置进行人员更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