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江苏胜上海金维娜迎里程碑 北京胜山东领跑积分榜

北京时间1月2日,2019-20赛季WCBA联赛第十八轮拉开战幕,江苏客场以86-60大胜上海,江苏队金维娜命中10记三分,拿到36分,刷新个人单场三分命中、得分纪录。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八一、北京、福建、山西、广东、新疆、河北和内蒙古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本轮过后,WCBA将进入窗口期,联赛第19轮将在2月13日打响。

联赛介绍

WCBA联赛新赛季扩军至18支球队,新增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值得一提的是,从2017-18赛季开始,WCBA取消了南北分区赛,常规赛恢复至主客场双循环的赛制,常规赛排名前八的球队进入季后赛。

联赛进入窗口期

本轮过后,WCBA将进入窗口期,联赛第19轮将在2月13日打响。

本轮过后,联赛排名依次为北京、广东、江苏、新疆、山西、八一、山东、河北、浙江、内蒙古、上海、四川、福建、大庆、陕西、天津、武汉和河南队。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天津93-107山西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出了不错的进攻手感,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山西以27-25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山西越战越勇,单节狂砍29分,净胜天津10分,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单节砍下3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山西已经领先18分。末节比赛,天津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山西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个人统计方面,天津卢卡斯42分7助攻,彭诗晴31分9篮板7助攻,韩紫琪8分6篮板;山西坎贝奇47分8篮板,邢金博16分6助攻,刘佳岑12分6篮板,于东、郭子瑄10分。

山东72-90北京

客场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北京反客为主,首节比赛她们以21-15领先。次节比赛,北京的命中率开始下降,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北京38-3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北京火力全开,进攻端如同水银泻地,单节砍下30分,带着2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山东展开反扑,不过北京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笑到了最后。

个人统计方面,山东扎慧19分5篮板,曹君伟14分4篮板,杨衡瑜、乔燕姿10分;北京麦考万26分12篮板,高颂21分7篮板,邵婷15分5篮板8助攻,史秀峰12分6助攻。

浙江68-86八一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浙江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手感,单节仅仅得到10分,八一则得到了19分。次节比赛,浙江手感回暖,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八一37-2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浙江在进攻端依然打得不温不火,八一再次单节以20-12净胜8分。末节比赛,八一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一直手握大比分领先,笑到了最后。

个人统计方面,浙江王佳琦19分6篮板4助攻,董可尔16分,张敏11分5篮板5助攻;八一贾秋娇18分,潘臻琦17分4篮板6助攻,王雪朦16分8篮板。

广东84-50武汉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武汉则表现低迷,首节广东以22-13领先。次节比赛,广东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武汉趁机缩小分差。半场战罢,武汉将比分追至28-35。

下半场易地再战,广东重新找到了进攻感觉,连续打出进攻高潮,砍下28分,带着2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武汉进攻端彻底哑火,单节仅仅得到8分,广东最终主场大胜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东莞鲍尔斯22分13篮板6助攻,李月汝19分16篮板,黄思静11分;武汉哈里斯14分9篮板,哈文茜14分6篮板,邓睿洁10分。

河南75-91福建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的比分定格在22-21,福建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两队打得依然胶着,比分也一直紧咬,福建领先2分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福建火力全开,连续进攻得手,单节砍下26分,领先9分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福建越战越勇,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并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个人统计方面,河南刘冰19分5篮板,蔡亚飞16分7篮板,成琦15分12篮板,张茹10分10篮板;福建邦尼36分11篮板,魏于淳15分6助攻,林彩钰9分。

大庆80-106新疆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新疆打得侵略性十足,全面压制对手,单节砍下32分,净胜大庆18分。次节比赛,新疆命中率开始下降,大庆趁机缩小分差。半场战罢,新疆44-3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新疆越战越勇,全面开花,让大庆难以招架,本节她们单节得到38分。末节比赛,新疆没有给大庆反扑的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庆无力回天。

个人统计方面,大庆邹启佳24分6篮板7助攻,黄英利19分,田洋洋15分;新疆布朗32分14篮板,王丽丽16分6助攻,陈明伶12分,刘萧、李玉琼10分。

四川77-80河北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比赛四川以19-15领先。次节比赛,河北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时,河北将分差缩小至1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关键的第四节,河北及时做出了调整,把握住了场上的局势,最终客场险胜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四川帕克24分17篮板,陈晏宇15分4篮板,方卓雅12分,石小烨10分;河北黄品蓁24分5篮板8助攻,商蕾16分,郇欢15分8篮板5助攻,道森14分12篮板。

内蒙古101-81西安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了不错的进攻手感,接连打出得分高潮,首节比赛内蒙古以28-26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内蒙古延续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单节砍下31分,西安得到了17分。半场战罢,内蒙古59-4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内蒙古牢牢控制着比赛的局势,西安则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最终内蒙古主场取得大胜。

个人统计方面,内蒙古霍华德43分14篮板6助攻,魏伟20分4篮板,程凤15分;西安普莱桑斯26分22篮板,杨雅惠22分4篮板8助攻,裴悦22分。

上海60-86江苏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江苏反客为主,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就得到了27分,净胜上海19分。次节比赛,上海手感回暖,不过在防守端她们无法抵挡住江苏的进攻,后者继续拉大分差。半场战罢,江苏45-2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火力全开,展开反扑,单节净胜江苏10分。末节比赛,江苏重新占据场上主动,单节狂砍32分,一波流带走了比赛,最终客场大胜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上海周钰妍13分4篮板,潘雪梅12分4篮板,杜布列维奇12分9篮板;江苏金维娜36分7篮板6助攻,蒂娜查尔斯19分7篮板4助攻,陈晓佳10分6篮板7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