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五人20+新疆胜四川迎七连胜 福特森空砍34+8+8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4轮,新疆主场对阵四川,新疆再次6人得分上双,凭借末节的一波小高潮,最终新疆120-111战胜四川,取得7连胜。俞长栋22分14篮板。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新疆在篮板上52-39领先,助攻上双方为28-17,失误新疆10-9四川。在两分球命中率上新疆为49%,而四川为45.5%。三分球命中数上,新疆11-14四川。

球队数据上,新疆6人得分上双,俞长栋22分14篮板,费尔德21分8助攻,斯托克斯21分,可兰白克21分,曾令旭20分7助攻,范子铭13分;四川5人得分上双,福特森34分8助攻,汉斯布鲁23分10篮板,景菡一15分,莫蒙尘13分,陈辰12分。

本场最佳:俞长栋表现出色拿下22分14篮板

本场比赛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继续缺席,新疆轮换做了些变化,俞长栋本场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他不负众望,发挥非常出色,在内线缺少高度的情况下,俞长栋提升自己的侵略性,打得非常强硬,砍下22分,并贡献14个篮板,是球队7连胜的重要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新疆与四川的交手记录为19次,新疆14胜5负领先。上个赛季新疆主客场均拿下四川。

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本场比赛继续缺席

本场比赛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都因为伤病原因缺席本场比赛,目前阿不都沙拉木已准备去美国治疗伤病,而周琦在青岛接受腰伤治疗。

四川主帅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

第二节比赛,四川主帅周金利不满裁判的判罚,走出主教练缓冲区,裁判警告后仍喋喋不休,被吹罚技术犯规。

里程碑!福特森生涯总助攻数上升至历史第8位

本场比赛福特森迎来个人里程碑,他本场比赛送出8记助攻,生涯助攻总数来到1626次,超过巴特尔(1623),升至历史第8位。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都尝试在对方内线打出名堂,范子铭内线单吃袁振梁连得6分,福特森篮下送袁振梁双手暴扣,此后福特森和费尔德互飙三分。暂停过后,四川紧咬比分,袁振梁和福特森接连得分,新疆不甘示弱,内外连线,斯托克斯上篮得分。比赛还剩3分45秒,新疆20-17四川。此后四川连进两记三分迫近比分,首节结束新疆28-26四川。

次节,四川延续首节的三分火力,景菡一接到莫蒙尘助攻三分命中,30-31,四川反超比分。斯托克斯接西热力江助攻单手上反篮命中,新疆再次领先。暂停过后,四川连中三个三分,再次反超比分,比赛还剩4分28秒,新疆42-48四川。此后费尔德杀入内线左手上篮,福特森如法炮制,新疆一波7-0攻击波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新疆59-57四川。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对攻大战,可兰白克连中两记三分,福特森三分也应声入网,汉斯布鲁内线利用脚步上篮得分。暂停过后,莫蒙尘接福特森半场长传上篮得分,范子铭内传内给俞长栋,后者投篮命中。比赛还剩3分10秒,双方打成79平。此后双方都下起三分雨。三节结束新疆88-90四川。

最后一节,新疆突然展开攻击波,一波12-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至10分。此后汉斯布鲁内线狂凿范子铭造犯规,两罚全中。新疆仍坚持打出快速的攻守转换,陈辰关键三分为四川止血,袁堂文小抛投命中,分差缩小至6分。比赛还剩2分54秒,新疆115-105四川。随后四川反扑无果,全场比赛结束新疆120-111四川。

双方首发

新疆:费尔德、可兰白克、范子铭、俞长栋、西热力江

四川:福特森、莫蒙尘、侯天一、陈辰、袁振梁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5轮,1月5日新疆客场对阵浙江,四川则主场之战,1月5日挑战广东。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