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9:30图文直播篮网vs独行侠 东契奇对决丁威迪

北京时间1月3日,篮网将前往客场挑战独行侠,目前两支球队都处于连败状态,都想要走出困境,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篮网16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七,最近他们遭遇了三连败,而独行侠目前21胜1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五位,目前他们遭遇了两连败。

最近,波尔津吉斯遭遇了伤病困扰,尽管无结构性损伤,但他的左脚存在酸痛的状况。波尔津吉斯表示,自己不想因此缺席一些比赛,但对阵篮网的比赛,他还是有可能会缺席。好消息是,接下来的赛程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比较友好,未来的6场比赛,他们全部都是主场作战。

在纽约尼克斯效力时期,波尔津吉斯遭遇重伤,这个赛季的他,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本赛季,波尔津吉斯一共打了31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7.3分9.4个篮板,他和东契奇的组合,让独行侠重新成为了西部的一支强队。

上场对阵雷霆的比赛,波尔津吉斯就没有出战,东契奇全场出战40分钟,得到了35分10篮板7助攻,但是他的三分球16投只有3中。之前波尔津吉斯在11月9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休战,也是因为他在比赛开始之前,感觉有一些酸痛。

当然,波尔津吉斯不是独行侠目前唯一一个有伤在身的球员,之前对阵湖人的比赛,东契奇扭伤了左手腕还有背部,而小哈达威也在那场比赛中拉伤。

不管波尔津吉斯是否会出战,篮网都肯定想要赢下这场比赛,结束连败,在欧文缺席期间,他们的战绩是12胜9负。

球星对决:

篮网和独行侠的比赛,两大后场核心的较量将会成为比赛的焦点。东契奇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不过,自从东契奇复出之后,他的手感并不算好,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在三分球方面一共22投只有3中。作为篮网队目前的核心,丁威迪正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目前,丁威迪场均可以得到23分6.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5%。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中,篮网加时输给了森林狼,丁威迪得到了36分8助攻,却依然没有能够挽救球队。接受采访的时候,丁威迪表示,“我们防守不够好,我们本可以打出一两个好的表现,赢下比赛,我们在加时赛中的表现远远不够好。”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丁威迪、哈里斯、坦普尔、普林斯、贾勒特-艾伦

独行侠:东契奇、科勒贝尔、鲍威尔、杰伦-布伦森、芬尼-史密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