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很遗憾输掉比赛 防守端出现太多问题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日,CBA常规赛第23轮上演广东德比,广东主场迎战深圳。此役广东开场便火力全开,首节轰下45分,最终以132-104,28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对手,豪取6连胜。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球队的半程状态很不理想。

深圳的表现难让人满意

“很遗憾输掉比赛,确实是大家打的都很拼,当然我们在防守端出现太多问题,尤其是对外线的防守,在防守的状态很不理想,尤其在开局阶段,在对关键球员的防守,篮板球也落后很多,到后面稍微好一点,但前面挖的坑太大。”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深圳队中锋沈梓捷表示:“还是在我们的老问题开局吧,开局输了,对对方的外线投开了,防守还是有点问题,对威姆斯的防守阶段,虽然得了八分,但是在23分钟的时候,有16个助攻了,最后17个,我们对外线的防守,还有对队员的反击还是做的不好,下场会继续做出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