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梓捷:对广东的战术打法很熟悉 希望2020年能多赢球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日,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球员沈梓捷表示,本场比赛深圳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对于广东队的战术和打法都非常熟悉。

再战广东沈梓捷充满信心

“准备挺充分的,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已经休息了三天,对于对方的战术和打法也比较熟悉了,所以整体的准备情况还是不错的。”谈及对于今晚比赛的准备,沈梓捷说。

对于沈梓捷来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进步很明显的一年。他在国家队崭露头角,并且也入选了本赛季南区全明星的首发阵容。

谈及对于新一年的期待,沈梓捷说:“2020是新的一年,因为我们本赛季的战绩不是非常好,2019年已经过去了,希望能够在2020年迎接更好的风气,去帮助球队赢得更多胜利。想要在未来更多展现出球队的风格,展现自己的担当,展现出一种正能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