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中国好球,造中国好车。乒乓球被称为国球,是国人引以为傲的体育金名片,是最具国潮范儿的体育运动。进入新的时代,这项国潮运动也正在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东风风神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的新国潮典范,也正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基因、“国”家队的责任担当,以及满足年轻“潮”流人群所需的汽车产品,持续引领智慧汽车生活新国潮。

2019年5月20日,东风风神正式成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国乒全体教练及队员出席发布会,并由刘国梁主席亲自揭晓风神奕炫车型名称,开启了“国车助国球”的潮乒之路。自此,两个“国家队”达成了四年的战略合作,并携手发布“国球新风潮计划”,致力于共同推动中国乒乓球运动的焕新发展。围绕国乒这一强势IP,东风风神得以在跨界营销领域再施大手笔。自9月起,东风风神与搜狐合作开启了历时三个月、覆盖武汉、苏州、郑州、深圳、成都共五大城市的“国球新风潮·奕炫智潮嘉年华”系列潮乒体验活动,为无数球迷粉丝带来欢乐,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国潮和国车的强大魅力,大幅提升了消费者对于东风风神品牌的好感度。东风风神与国乒的战略合作不仅是跨界营销的典范,更是国潮品牌并肩崛起的创新尝试。

在地表最强12人 · 2020直通釜山比赛中,新国潮智控座驾——风神奕炫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将倾情助力赛事顺利举行,为国乒队员保驾护航,再次炫动国球新风潮。

2019年9月9日正式上市发布的风神奕炫,是专为“追梦新青年”量身打造的一款新国潮智控座驾, 是CMP全球模块化平台在中国量产的首款车型。它拥有国潮设计的外观,并首次搭载WindLink4.0智慧座舱,配备领先同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同时继承欧洲双料冠军底盘基因,拥有国际一流供应商体系,以及行业领先的十年不限里程质保服务,凭借着智慧座舱、炫酷造型、灵动驾驭、安心品质四大产品亮点,全面满足年轻人群的用车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