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加时险胜勇士坐稳西部第八 双德合璧格林空砍准三双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勇士。最终经过加时,马刺以117-113击败勇士。

本场比赛中,德罗赞拿下24分5篮板3抢断,米尔斯入账18分1抢断,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12篮板3盖帽。勇士方面,伯克斯拿下28分1抢断1盖帽,罗宾逊斩获25分1盖帽,李入账20分7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47秒时,格林助攻,罗宾逊抛投命中。还剩3分35秒时,盖伊出现传球失误,被斯佩尔曼抢断。还剩42秒时,沃克在罗宾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1次罚球机会。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罗宾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2-25,勇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4分31秒时,李妙传,格林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28秒时,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尔斯抢断。还剩1分26秒时,克里斯在穆雷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马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珀尔特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分。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米尔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马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5-53,勇士领先2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51秒时,莱尔斯喂球,米尔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3秒时,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德罗赞抢断。还剩3分22秒时,史迈勒基奇在阿尔德里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马刺将比分反超至77-75。

第四节还剩7分38秒时,接到珀尔特尔的传球,福布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20秒时,穆雷在伯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8秒时,怀特手滑丢球,被克里斯抢断。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00-100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3分43秒时,克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还剩1分22秒时,接到德罗赞的传球,穆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11秒时,穆雷在伯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5.00%,与勇士的55.5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穆雷仅此节得到7分。比赛结束,马刺以117-113击败勇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伯克斯、罗宾逊、李、格林、克里斯

马刺: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穆雷、福布斯、莱尔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