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5人上双大胜活塞 阿德25+12庄神空砍21+18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马刺坐镇主场迎战活塞。最终马刺以136-109击败活塞。

本场比赛中,德罗赞得到29分5篮板8助攻,阿尔德里奇拿下25分12篮板1抢断2盖帽,福布斯拿下18分1抢断。活塞方面,罗斯拿下24分4抢断,德拉蒙德得到21分18篮板1抢断4盖帽,加洛维贡献15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30秒时,斯内尔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12秒时,德罗赞妙传,盖伊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秒时,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珀尔特尔抢断。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9个篮板球。马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马刺以30-28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7秒时,盖伊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29秒时,盖伊手滑丢球,被罗斯抢断。还剩4分15秒时,接到德罗赞的传球,福布斯三分远投得手。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活塞的40.9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尔德里奇仅此节得到12分。半场结束,马刺以59-55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分31秒时,怀特在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13秒时,福布斯手滑丢球,被布朗抢断。还剩0分钟时,接到罗斯的传球,布朗三分远投得手。活塞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00%,与活塞的52.3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德罗赞仅此节得到13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101-80,马刺领先21分。

第四节还剩6分57秒时,米尔斯送精妙传球,穆雷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17秒时,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还剩2分19秒时,弗雷泽在怀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怀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马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比赛结束,马刺以136-109战胜活塞,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德拉蒙德、格里芬、弗雷泽、米凯卢克、斯内尔

马刺: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福布斯、穆雷、莱尔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