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25+9+9献罚球绝杀热火五连胜 大帝空砍35+11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热火坐镇主场迎战76人。最终经过加时,热火以117-116击败76人。

本场比赛中,巴特勒贡献25分9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德拉季奇砍下19分7助攻1抢断1盖帽,邓肯-罗宾逊贡献16分。76人方面,恩比德得到35分11篮板1盖帽,理查德森砍下17分5篮板1盖帽,西蒙斯砍下15分7篮板11助攻3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3秒时,西蒙斯喂球,霍福德跳投命中。还剩4分36秒时,哈里斯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25秒时,西蒙斯妙传,霍福德三分远投命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3-28,76人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8秒时,接到小德里克-琼斯的传球,希罗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30秒时,霍福德在小德里克-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1秒时,小德里克-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科尔克马兹抢断。76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半场结束,76人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5分31秒时,巴特勒妙传,邓肯-罗宾逊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21秒时,德拉季奇在恩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23秒时,恩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季奇抢断。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巴特勒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6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热火将比分反超至85-79。

第四节还剩9分6秒时,阿德巴约在恩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17秒时,接到巴特勒的传球,德拉季奇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0秒时,恩比德手滑丢球,被巴特勒抢断。76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恩比德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08-108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1分2秒时,霍福德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热火以117-116战胜76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恩比德、理查德森、西蒙斯、哈里斯、霍福德

热火:巴特勒、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肯德里克-纳恩、莱昂纳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