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国奥1月7日启程前往泰国,9日将首战韩国

本报讯(记者 赵睿)正在海口进行备战冲刺的中国U22男足(国奥队)与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进行了第二场教学赛,以2:0获得胜利。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观看了比赛,代理教练排出了最接近奥预赛的主力阵容。

郝伟制订的88天训练计划已接近尾声,中国U22男足计划明年1月7日启程前往泰国,9日与韩国队进行小组首场比赛,磨合主力阵容变得极为迫切。之前中国U22男足曾与全华班的永昌踢了一场比赛,结果是0:0。第二场比赛,陈彬彬、段刘愚、胡靖航、杨立瑜等多名主力出战,最终凭借陈彬彬和段刘愚的进球战胜了对手。根据计划,两支队伍30日再战一场,抓紧时间调整队员状态,确定赴泰23人大名单。

日前,乌兹别克斯坦国奥公布了参加奥预赛的23人大名单,其中包括6名夺得了上届U23亚洲杯冠军的成员。在迪拜集训期间,乌队两次击败伊拉克国奥队,比分分别是4:1和3:1。乌队是中国U22男足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也是该组出线最热门队伍。

同组另一个出线热门球队韩国国奥队中,李刚仁(巴伦西亚)、白昇镐(德乙达姆施塔特)可能缺席奥预赛,原因是俱乐部不放人,曾效力于拜仁的郑佑瀛(也有译为郑优营)榜上有名。主帅金鹤范透露,他仍在争取让李刚仁或白昇浩参赛,为此他预留了一个参赛名额。

伊朗国奥目前正在卡塔尔多哈备战,期间与卡塔尔当地的俱乐部球队以及同样备战明年1月份奥运会预选赛的卡塔尔国奥队将各进行一场热身赛,29日返回德黑兰。在元旦之后,球队将重新集中,奔赴曼谷进行最后准备。

中国足协密切关注同组三个对手的动态,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对手最新资料并提供给教练组。值得注意的是,全程督训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与韩国队交锋有些心得,2010年东亚杯3:0大胜;2016年12强赛虽然客场2:3告负,但不是没有成功之处,他的一些经验和心得完全可以帮助到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