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乒出发深圳开启2020地表最强12人赛 刘诗雯因崴脚退赛

[摘要]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将于1月1日-4日进行。刘诗雯在海口冬训期间下车时意外崴脚,退出本次单打和混双比赛。

刘诗雯退赛

12月29日,国乒结束在海口的冬训出发前往深圳,参加“直通釜山” —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刘诗雯因意外崴脚,遗憾退出了本次直通赛。

据国乒女队主帅李隼介绍,刘诗雯在海口冬训期间下车时意外崴脚。在国乒医疗和康复团队的帮助下,刘诗雯一直在积极恢复。冬训结束时,刘诗雯脚伤还未达到高强度比赛的要求。所以,这次地表最强12人赛刘诗雯遗憾退出单打和混双的比赛。

在刘诗雯退赛后,混双方面,许昕的搭档变更为孙颖莎,于子洋搭档朱雨玲,仍旧有6对混双选手出战直通赛混双比赛。女单方面,由钱天一替补刘诗雯参赛。

单打最终参赛名单:

男单:

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赵子豪 、辥飞、周启豪 、周恺、徐晨皓、马特、张煜东

女单:

丁宁、陈梦、王曼昱、孙颖莎、朱雨玲、陈幸同、王艺迪、何卓佳、顾玉婷、钱天一、刘斐、张瑞

混双最终参赛名单:

马龙/丁宁

许昕/孙颖莎

樊振东/顾玉婷

林高远/王曼昱

梁靖崑/陈梦

于子洋/朱雨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