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威尔斯34+9广厦送广州十连败 郑准空砍27分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CBA常规赛第二十二轮,广厦男篮客场对阵广州男篮。本场比赛,广厦男篮在前三节建立了两位数的比分领先,尽管末节广州一度反超比分,但广厦还是凭借威尔斯最后时刻的连续爆发,在客场106-102战胜广州,送给对手10连败。

广厦男篮击败广州送其10连败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广厦篮板47-34领先,助攻21-19领先,抢断12-10,失误17-12,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广厦10-15落后。球员数据方面,广厦男篮3人得分上双,威尔斯34分9篮板7助攻,胡金秋20分14篮板,苏若禹11分。广州男篮4人得分上双,郑准27分,贾明儒23分5篮板5助攻,亨特19分,孙铭阳16分13篮板。

本场最佳

威尔斯34+9+7率队客场取胜

威尔斯登场39分钟,投篮21投15中,得到34分9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高效率的投篮和末节的关键得分,帮助球队在客场力擒广州。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比赛过后,两队则一共交手27次,广厦21胜6负。上赛季,两队常规赛共交手两次,广厦两战全胜。

尼克尔森本轮遭受停赛处罚

尼克尔森在上轮对阵浙江男篮的比赛中,在第一节同浙江球员朱旭航发生冲突,被判夺权犯规驱逐离场,同时本轮对阵广厦也被停赛。

贾明儒三分4中4,生涯单场得分创新高

本场比赛,贾明儒作为CBA的一名新人,却展现出了不俗的个人能力,全场投篮9投7中,三分4中4,罚球6罚5中,拿到23分5篮板5助攻的优异数据。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姚天一率先命中三分,孙铭阳两罚全中,威尔斯三分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随后,郑准内线勾手打进,刘铮、胡金秋连拿四分追平比分。暂停之后,郑准投进压哨三分,威尔斯上篮打进,李京龙三分也进。赵岩昊投中三分后,广厦取得了5分的领先。节末,孙铭阳连飙2记三分,李京龙和郑准三分也中。首节结束时,广厦26-25领先广州。

次节,威尔斯上篮打进,贾明儒命中三分,威尔斯中投再中,谷玥灼三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随后,李京龙命中三分,贾明儒外线连拿五分,普拉姆利空切2+1打成。暂停之后,贾明儒中投再进,胡金秋内线强打命中,陈盈骏中远命中,赵嘉义外线跳投连得五分。节末,朱俊龙三分命中,威尔斯上篮打进。半场结束时,广厦54-43领先广州。

易边再战,郑准率先投进外线三分,普拉姆利两罚一中,孙铭阳上篮打进,贾明儒、威尔斯互飙三分。随后,两队在进攻上都有着较高的效率,两队始终在场上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分差。节末,比赛连续出现犯规,亨特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威尔斯中投得手。第三节结束时,广厦82-72领先广州。

末节,贾明儒、亨特连续上篮得手,帮助球队追近比分,随后,广厦24秒进攻违例,广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亨特开始了自己的得分表演,连续突破广厦内线帮助球队追平比分。节末,威尔斯通过突破连拿七分,帮助广厦重新建立了比分的领先。比赛还有21秒时,陈盈骏三分球将分差追到只剩四分,最后时刻,苏若禹罚球杀死比赛。最终,广厦106-102战胜广州。

双方首发

广厦男篮:赵岩昊、刘铮、德兹明-威尔斯、胡金秋、苏若禹

广州男篮:马库斯-亨特、陈盈骏、姚天一、孙铭阳、郑准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二十三轮,12月31日,广厦男篮主场对阵同曦男篮,广州男篮主场对阵吉林男篮。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