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败给烂队尼克斯后篮网主将自评被公关删稿 他究竟说了啥?

“你们可以坐在那写文章或者议论说我们球员投丢了很多球,包括投丢了很多空位球,但我并不这么认为。”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谈起面对尼克斯的同城德比失利时如此对媒体们说道,“你要给他们鼓励,他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本场比赛篮网只得到82分,为赛季新低。球队的命中率仅为26.2%,赛季新低,仅比队史最低的命中率高了零点七个百分点。二分球的命中数是1950年以来最低。

阿特金森还强调自己对于篮网今天在防守端的表现很满意,只是进攻端缺了点运气而已,并且再次强调这是因为尼克斯出色的表现,“我要再次给尼克斯送出赞扬,他们就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就这么简单。”

“我们打得非常非常差,让人笑话般的差。”丁威迪赛后这样评价道,有意思的是篮网队官方公关发布的采访通稿中删掉了这句话。丁威迪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但也仅仅15投5中。

比赛之后篮网的更衣室一片寂静,欧文没等全部球员回到更衣室便加快脚步离开了球馆。丁威迪选择在洗澡之前接受采访,一些角色球员想等丁威迪先用浴室,便面面相觑,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此前比赛中镜头甚至捕捉到了杜兰特和欧文坐在场边撑着脑袋翻白眼的画面。

“对我们来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他们得不到100分,这就是本来的目标。但我们也刚好只投中了27%的命中率,所以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当丁威迪被媒体反复问道“创造历史的”记录时他如此回答道,“当你命中率是27%,你还打的没有侵略性,那只能说是精神状态不佳。”

同城德比本应是不同球迷群体互相竞争的机会,就像几天前洛杉矶德比直到今天还在被球迷们津津乐道地讨论着。但是因为两队糟糕的表现,纽约球迷并没有表现出什么热情,甚至穿球衣来打球馆的球迷都很少。比赛途中,甚至有球迷带头直接喊起了“洋基队加油”的口号。NBA也取消了本场比赛的全美直播。

而尼克斯方面,球员们都很兴奋,在从球场返回更衣室的路上一直在庆祝。兰德尔本场拿到最长最高的33分,且是背靠背30+。“队友们帮我找到了很好的机会,并且给予了我信任。”他表示击败篮网只是因为尼克斯今晚有一个更加出色的发挥而已。“我会思考我如何变得更好,变成更好的领袖。”

(文/ 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 张舒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