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11:30视频直播开拓者vs爵士 瓜哥能否继续飙分?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11:30,爵士主场迎战开拓者,两支西北赛区球队内战。开拓者过去10场赢下6场,已经杀到西部第8位,而爵士新进引进克拉克森,实力见涨。

比赛看点一:克拉克森是否登场

2019年夏天,爵士完成了两笔重要引援,分别是通过交易得到康利,在自由人市场上签下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康利加盟爵士后陷入挣扎,导致整支爵士的表现未能达到预期。

康利因为腿筋伤休战后,爵士反而打得更加出色,过去9场表示赢下6场,包括一波5连胜。爵士在康利受伤期间,通过克拉克森交易,进一步调整和升级阵容,找到一个真正的第六人。

克拉克森是一名纯粹的第六人和抢分高手,拥有极强的得分爆发力。他本赛季在骑士期间场均出场23分钟,得到14.6分2.4篮板2.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2%,三分命中率为37.1%。

爵士得到克拉克森后,替补实力得到明显提升,也会让他们的轮换发生一些变化。在克拉克加盟之前,伊曼纽尔-穆迪埃扮演着爵士第6人的角色,已经连续3场比赛得分上双。

现在不知道克拉克森加盟后,穆迪埃的前景如何。在整个12月份,一直在爵士的轮换阵容当中,场均出场17分钟,得到6.4分2.3篮板2.3助攻,命中率为42.1%,三分命中率为44.4%,场均投中0.7个三分。

比赛看点二:安东尼能否继续飙分

“瓜哥”安东尼加盟开拓者后,已经彻底证明自己,在参加的16场比赛中,帮助开拓者取得8胜8负战绩,胜率达到50%。在瓜哥帮助下,开拓者重新杀到西部前8位。

在此期间,瓜哥场均得到16.4分6.4篮板1.3抢断1.2助攻,命中率为42.2%,三分命中率为40.6%,场均投中1.6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3.7%,扮演着开拓者第三得分点角色。

在上场开拓者94-102输给鹈鹕的比赛中,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双枪集体失准,利拉德21投6中,三分10投不中,全场只得到18分7助攻3篮板。麦科勒姆三分10投2中,得到20分4篮板3助攻。

瓜哥出场37分钟,成为开拓者进攻最稳定的点,全场17投9中,三分4投1中得到23分9篮板2助攻1抢断。他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能保持这种表现吗?瓜哥对阵爵士,将对位博格达诺维奇。

相比进攻压力,瓜哥面临的防守压力更大。博格达诺维奇赛季场均得到21.1分4.5篮板2.2助攻,命中率为44.7%,三分命中率为44.6%,场均投中3.3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8.7%。

球星对决:多诺万-米切尔vs达米安-利拉德

米切尔是爵士的绝对核心,个人拥有极强的进攻能力,能突善投,控球和组织也做得非常不错,本赛季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在12月份里,米切尔场均得到23.8分4.5助攻3.7篮板,命中率为45.9%。

在12月份,米切尔有2个明显的问题:三分失准和失误增多。在10月份和11月份,米切尔的三分命中率都达到38%以上,投得非常不错,但12月份三分降到28.4%,这有些差了。米切尔12月份场均3次失误。

利拉德是排名NBA前10的球员,拥有极强的得分能力,但在2019-20赛季,他还没有完全找到自己的三分手感。在12月份里边,利拉德场均得到25.5分7.9助攻3.2篮板,命中率为43.3%。

利拉德12月份的得分和总体命中率不错,但是三分命中率只有32.7%。利拉德场均出后9.7次三分,投中3.2个,出手收益并不高,他需要进一步调整自己的状态,找到准星。

双方预计先发:

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肯特-贝兹莫尔、卡梅隆-安东尼、哈桑-怀特塞德

爵士:多诺万-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乔-英格拉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鲁迪-戈贝尔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