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马刺vs独行侠 东契奇复出迎战双德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9点,独行侠将在主场迎战马刺,东契奇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腾讯体育将从8:30起,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东契奇复出

东契奇因为脚踝扭伤缺席了过去四场比赛,昨天他参加了独行侠的全部训练,将在比赛中复出。“我感觉很好,”东契奇说,“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反正要小心对待。我们会看看进展如何,我想回到场上打球,因为我很有竞争心。我只是希望能尽快好起来,尽快回归。”

两队近况:独行侠遭30分逆转

在东契奇缺阵的四场比赛中,独行侠取得2胜2负的战绩。他们本有望取得更好的战绩,但上一场比赛他们在第三节曾领先30分的情况惨遭逆转,最终在客场以107-110负于猛龙,让猛龙完成队史上最大的逆转。这样的表现,让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很是不满。“当你受到那种侵略性的打击时,你必须以同等或更强的侵略性做出回应。”卡莱尔说,“我们就是没有做出与之匹配的回应。”

和独行侠完全相反的是,马刺上一场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他们在客场以145-115大胜灰熊收获两连胜。此役马刺送出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7.4%(三分球命中率为62.5%),得分和助攻均是他们的赛季新高,投篮命中率则是本赛季的全联盟最高。“很高兴全队都参与到比赛之中,”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打得不好。这就是你做出的回应。”

焦点对位:阿德大战波神

阿尔德里奇上一场爆砍40分,波尔津吉斯过去五场场均拿到22.4分、13.8个篮板和2.6个盖帽。他俩的碰撞,势必会火星四溅。

交锋回顾:马刺近10战8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独行侠在主场以117-110击败马刺,东契奇在那场比赛中拿到42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但是独行侠上赛季惨遭马刺横扫,而且在两队过去10次交锋中输了8次。

赛前言论:卡莱尔打太极

独行侠已经把东契奇的状态为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然而卡莱尔仍然在打太极。“他的状态肯定会升级的,”卡莱尔说,“明天我们会看看他的感受,然后再做出决定。但是他的情况越来越好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波尔津吉斯

马刺:穆雷、德罗赞、福布斯、莱尔斯、阿尔德里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