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8:30图文直播尼克斯vs篮网 纽约德比丁威迪欲再闪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篮网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本赛季前两次纽约德比篮网全胜,丁威迪目前状态火热,篮网能再次击败尼克斯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比赛看点:篮网能否延续强势?

本赛季的篮网打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现,凯文-杜兰特打不了,连凯里-欧文和勒维尔两大攻击手也伤停,篮网反而在丁威迪带领下不断赢球,目前稳居东部前8位。虽说现在篮网能出战的球员中缺少大牌,但主帅阿特金森却将这套残阵捏合为了一个整体,全队战术围绕丁威迪展开,进攻犀利。面对尼克斯,篮网有机会继续赢球,巩固自己对东部第8位魔术的优势。

焦点对位:丁威迪PK巴雷特

丁威迪本赛季场均砍下22.7分、6.2个助攻,有机会冲击一个全明星席位,本赛季打尼克斯他场均拿下25分,过去3场他场场得分超过30分,火力非常凶猛。巴雷特本赛季高开低走,目前场均得到14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9.4%。过去4场比赛巴雷特有3场得分超过15分,本赛季打篮网巴雷特只打了1场,那场比赛他拿下16分、6抢断。

双方近况:

尼克斯最近10场只赢了3场,目前在一波3连败中,他们连战绩同样糟糕的奇才也打不过,防守不断被爆,连续4场单场失分达到120分,换帅根本毫无效果。篮网最近10场赢了6场,上一场刚刚完成对老鹰的大逆转,之前还大胜过76人。勒维尔虽然恢复了训练,但同尼克斯一战他仍不会复出。至于欧文,因为胸滑囊炎,他可能再缺席2-3周时间,何时复出尚无定论。

交手记录:

篮网和尼克斯最近20次交手,篮网11胜9负胜率略占上风。双方最近4次交手篮网全胜,本赛季双方前两回合交手篮网分别只赢了4分和2分,赢得比较惊险。

赛前言论:

全明星投票已经开放,本赛季打出火爆表现的丁威迪也开始给自己拉票,他在社交媒体表示:“我知道克里斯-米德尔顿曾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打球,后来进了全明星。那么,丁威迪可以成为第一个签下过发展联盟合同后来却进入NBA全明星的球员吗?”

米德尔顿当年是在新秀赛季被活塞下放到发展联盟打球,他跟活塞之间有合同。而丁威迪是在被公牛裁员后以自由身加盟发展联盟,后来被篮网签下才回到NBA。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埃尔弗里德-佩顿、米切尔-罗宾逊、巴雷特、诺克斯、兰德尔

篮网:丁威迪、坦普尔、乔-哈里斯、托里恩-普林斯、贾勒特-艾伦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