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选帅工作加速 队员元旦后集中“笨鸟先飞”弥补差距

东亚杯结束后,国足选帅工作加速,足协决定从李铁、李霄鹏和王宝山这三人当中做出选择,并且会搞一次竞聘面试。据了解,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担任评审组组长,为竞聘面试把关。

不出意外的话,国足将在新帅率领下于明年1月5日正式集中,集训地点将在广州、海口等气候适宜的城市中选择。尽管国足直到明年3月26日才会进行40强赛下半程首战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但对于这支处于动荡且困难重重的球队而言,“笨鸟先飞”也许是弥补差距的有效措施。

国足将在元旦后开始集训

据此前相关渠道的信息,中国足协将于本周五在京对3名进入国足新帅终极候选名单的教练进行“拍板定人”前的面试程序。有消息称,李铁因在东亚杯上率队获得第3名,没有让球队在日、韩强队面前崩盘,而在国足帅位竞聘中取得领先地位,而种种迹象表明,中国足协在选帅问题上也已经有了比较明确的方向,因此“面试”实际也是履行某种工作程序。

按照中国足协有关国足的备战工作计划,新主教练无论何许人也,都需要与球员建立默契,帮助球队做好阵容磨合工作。因此足协及相关方面综合考虑后,初步计划安排球队于元旦假期结束后组织新年首期集训。

据了解,首期集训的周期较长,预计从明年1月5日开始直到农历除夕(1月24日)之前。另据了解,类似超过半个月以上的长周期集训,有可能成为明年国足备战的常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