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冠军张娟娟将出席2019中国箭王争霸赛 与选手展开互动

奥运冠军张娟娟将出席2019中国箭王争霸赛 与选手展开互动

2019中国箭王争霸赛排位赛、总决赛将于12月28日分别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在2019年开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之一

赛事设置射箭文化嘉年华体验区,多形式游戏体验活动提前一周开放,活动将射箭运动与传统文化推广、全民健康事业发展相结合,以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发展,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射箭运动的发展和群众普及为目的。

奥运冠军张娟娟将出席2019中国箭王争霸赛 与选手展开互动

届时,中国女子射箭奥运冠军张娟娟将出席活动,与大众和箭王们展开精彩互动。张娟娟是中国女子射箭队领军人物。2001年第41届世锦赛团体淘汰赛获得第一名,2006年射箭世界杯总决赛获得个人第一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射箭女团银牌、个人冠军。

本次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云南省体育局给予大力支持;云南省北教场训练基地、云南省射箭协会、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协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总体运营,云南辛元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具体运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