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五人上双终结开拓者四连胜 安东尼23+9难救主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鹈鹕客场对阵开拓者。最终鹈鹕以102-94战胜开拓者,鹈鹕终结了对方的四连胜。

本场比赛中,鹈鹕队有五人得分上双,霍乐迪拿下21分6篮板5助攻,英格拉姆拿下19分11篮板5助攻,雷迪克斩获16分,费沃斯12分13篮板,替补出场的莫尔13分。开拓者方面,安东尼得到23分9篮板,麦科勒姆斩获20分,利拉德斩获18分7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45秒时,贝兹莫尔在费沃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40秒时,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英格拉姆抢断。还剩5分14秒时,英格拉姆助攻,费沃斯跳投命中。鹈鹕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31-31平。

次节回来还剩11分12秒时,在哈特的助攻下,费沃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7分18秒时,拉比西埃出现传球失误,被费沃斯抢断。还剩5分25秒时,贝兹莫尔在霍乐迪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3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分领先优势。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霍乐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6-54,开拓者领先2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51秒时,波尔妙传,霍乐迪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1秒时,海耶斯手滑丢球,被拉比西埃抢断。还剩56秒时,哈特在安东尼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鹈鹕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波尔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5分领先优势。鹈鹕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鹈鹕将比分反超至82-77。

第四节还剩10分47秒时,接到小加里-特伦特的传球,麦科勒姆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18秒时,费沃斯在安芬尼-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14秒时,英格拉姆手滑丢球,被利拉德抢断。鹈鹕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英格拉姆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8分领先优势。开拓者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比赛结束,鹈鹕以102-94击败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霍乐迪、英格拉姆、雷迪克、费沃斯、波尔

开拓者:安东尼、麦科勒姆、利拉德、怀特塞德、贝兹莫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