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亚冠对手表现佳:联赛第四 3轮进11球进攻火力强

申花亚冠小组赛对手澳甲的珀斯光荣近期表现非常抢眼,在最近3轮联赛中豪取3连胜,打入了11粒进球。

申花亚冠将战珀斯光荣

目前,澳甲联赛正在吐火如荼的进行之中。赛季初表现不佳的珀斯光荣,在最近的比赛中接连战胜了墨尔本城、西悉尼流浪者和纽卡斯尔喷气机,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迅速攀升到了第4名。而此前7轮比赛,珀斯光荣仅仅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

珀斯光荣近期成绩的回升与其攻击线的神勇表现有着直接关系。这3场比赛中,珀斯光荣一共打入了11轮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惊人的约4球。而在此前的7轮联赛中,珀斯光荣仅打入了7粒进球。

新赛季开始前,珀斯光荣引进了澳甲联赛的前最佳射手福尔纳罗利。这位乌拉圭籍前锋虽然已经32岁,不过能力还是非常出众。前几轮比赛,刚来到球队的他与队友配合比较生疏,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越来越默契,福尔纳罗利的能力就逐渐显现了出来。在最近的11粒进球中,他一人贡献了3粒进球。在已经进行的10轮澳甲联赛中,福尔纳罗利打入5球,贡献了1次助攻,是全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申花亚冠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正是珀斯光荣,比赛将于2020年2月11日在珀斯进行。对于防线不稳的申花而言,能否抵挡住珀斯光荣的进攻,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