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祝宝通吴思翰来了!昆仑决88义乌站精英赛称重通过

12月23日,昆仑决88-义乌站精英赛称重仪式圆满落幕,在24号将举行本年度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总决赛,以及昆仑决未来之星冠军赛四分之一决赛,所有参赛的运动员悉数亮相,并全部通过称重,精彩的比赛将在明天13点30分正式打响。

本次赛事的重头戏当属昆仑决联赛总决赛之战,南区霸主深圳233621盛力人和格斗战队,与北境之王沈阳综武格斗战队,经过了一年的残酷淘汰和晋级,终于在总决赛的殿堂成功会师,本次总决赛阵容,双方都派出了实力强悍的精兵强将,为了总冠军的荣誉,两大格斗豪门将决战到底。

深圳战队方面,派出了全华班的明星阵容,压轴战由“风之子”祝宝通领衔打响,“傲志天翔”孙志祥、“帅白龙”罗超、“彝海飞鹰”吉夺依布、刘佳威等中国新生代名将,共同出征,迎战沈阳战队的豪门阵容。

沈阳战队则由王牌选手吴思翰领衔出征,伊朗泰拳冠军阿里-扎里法、泰国MAX泰拳冠军火影忍者-班柴明、泰国Top king金腰带隆拉威、中国新星张孟飞等实力悍将,迎战来势汹汹的深圳战队。

未来之星冠军赛也是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八位实力拔尖的少儿猛将,将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争夺第一条高含金量的冠军金腰带,中国搏击未来的巨星,或许就诞生在这八人之中,在24号的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打完后,25号还将迎来一场昆仑决精英赛的对决,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祖耶夫,对阵中国挑战者“义薄云天”赵俊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