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2019年丢冠收官!意超级杯尤文1-3拉齐奥 迪巴拉破门

北京时间12月23日0时50分,2019年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图斯在利雅得1比3负于拉齐奥。路易斯-阿尔贝托率先破门,迪巴拉补射破门,卢利奇打入一球,本坦库尔最后时刻染红离场,卡塔尔迪主罚任意球破门,拉齐奥第5次赢得意大利超级杯。

比赛亮点

  1. 拉齐奥第五次赢得意大利超级杯:战胜尤文之后,拉齐奥第五次赢得意大利超级杯。近两次在意大利超级杯交锋,尤文均负于拉齐奥,同时,尤文本赛季两次对阵拉齐奥均告负。
  2. 卢利奇成第二人:卢利奇在意大利杯决赛、意大利超级杯都有进球,成为拉齐奥史上第二人,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还是内德维德。
  3. 迪巴拉位居意大利超级杯射手榜榜首:攻破拉齐奥球门之后,迪巴拉在意大利超级杯打入4球,超过皮耶罗等四名球员,成为意大利超级杯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精彩回顾

第5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角球,斯特拉科萨出击解围时撞伤拉杜,比赛一度暂停。

第8分钟,路易斯-阿尔贝托禁区弧外右脚远射稍稍高出,在射门之后,阿尔贝托被马图伊迪铲伤。

第11分钟,卢利奇边线撞倒本坦库尔,主裁判没有出示黄牌。

第16分钟,阿尔贝托禁区弧分球,卢利奇左路晃过德西利奥后横传,桑德罗冒顶,米林科维奇底线回做,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阿尔贝托右脚推射入网,1比0!

第18分钟,因莫比莱突入禁区,德米拉尔强行解围,但因莫比莱示意对手犯规,主裁判并未判罚。

第21分钟,拉齐奥中路强行渗透,阿尔贝托禁区中路右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22分钟,皮亚尼奇长传,伊瓜因禁区内停球,C罗得球右脚劲射偏出。

第25分钟,C罗左路横传,迪巴拉突入禁区左脚爆射高出。

第29分钟,米林科维奇撞倒C罗,迪巴拉主罚禁区弧任意球左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33分钟,科雷亚突入禁区右脚劲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

第35分钟,迪巴拉禁区内分球,伊瓜因中路左脚低射偏出。

第38分钟,阿尔贝托底线回传,卢利奇小禁区头球冲顶高出。

第45分钟,皮亚尼奇、马图伊迪连续妙传,C罗禁区线左脚低射,斯特拉科萨飞身单手封出,无人盯防的迪巴拉将球推入空门,1比1!

第47分钟,本坦库尔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9分钟,迪巴拉禁区弧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54分钟,卢利奇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57分钟,拉扎里横传打在马图伊迪身上变线,因莫比莱中路转身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58分钟,阿尔贝托绊倒夸德拉多被黄牌警告。

第68分钟,拉齐奥快速反击,因莫比莱禁区弧右脚低射被德米拉尔挡出底线。

第69分钟,科雷亚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71分钟,拉姆塞左路横传,C罗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72分钟,拉扎里左路斜传,帕罗洛头球摆渡,后点无人盯防的卢利奇右脚推射入网,2比1!

第75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肋挑传,拉姆塞头球冲顶被斯特拉科萨没收。

第82分钟,科雷亚突入禁区低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科雷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4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迪巴拉前点头球冲顶被斯特拉科萨没收。

第90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博努奇中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93分钟,拉齐奥快速反击,科雷亚突入禁区低射被什琴斯尼神勇封出。随即本坦库尔绊倒帕罗洛,主裁判向本坦库尔出示红牌。

第94分钟,卡塔尔迪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劲射破门,3比1!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4.6%,16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3球,尤文17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1球。迪巴拉7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C罗5次射门1次射正,阿尔贝托、卢利奇都是3次射门打入1球,卡塔尔迪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德西利奥(55分钟16-夸德拉多)、28-德米拉尔、19-博努奇、12-桑德罗

中场: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76分钟11-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

前锋:21-伊瓜因(66分钟8-拉姆塞)、7-C罗

拉齐奥(3-5-2):

门将:1-斯特拉科萨

后卫:26-拉杜、33-阿切尔比、3-路易斯-费利佩

中场:19-卢利奇、10-路易斯-阿尔贝托(66分钟16-帕罗洛)、6-卢卡斯(64分钟32-卡塔尔迪)、21-米林科维奇-萨维奇、29-拉扎里

前锋:17-因莫比莱(82分钟20-凯塞多)、11-科雷亚

主裁判:卡尔瓦雷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