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班牙人0-2联赛8轮不胜垫底 武磊出场险造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19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18轮,西班牙人客场0-2不敌莱加内斯,联赛8轮不胜继续垫底。布莱斯维特和奈斯里建功,武磊第78分钟出场险破门。

比赛亮点

  1. 8轮不胜,西班牙人输保级生死战:联赛第19和第20的对决,西班牙人在客场0-2不敌莱加内斯,联赛8轮不胜继续垫底,保级前景堪忧。
  2. 武磊替补出场险破门: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马钦在第78分钟换上武磊,第88分钟中国前锋曾有在门前绝好的补射机会没把握住。
  3. 腾讯体育评MVP:布莱斯维特 这名28岁的丹麦国脚是莱加内斯锋线上一柄尖刀,此役他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了5粒。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罗卡后场失误丢球,奥斯卡直传,布莱斯维特潇洒转身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迭戈-洛佩斯冷静低射破网,1-0!

第13分钟,罗萨莱斯传球,奈斯里右路插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迭戈-洛佩斯飞身将球扑出。

第25分钟,布莱斯维特禁区前挑球过人被卡莱罗踢倒,主裁判向卡莱罗出示黄牌警告,奥斯卡任意球攻门打中人墙出了底线。

第43分钟,布莱斯维特反击中送出直传,奈斯里插入禁区左脚大力推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48分钟,罗卡左路弧线球搓传禁区,跟进的坎布萨诺左脚顺势扫射打跐,皮球偏出底线。

第51分钟,奥梅罗长传,布莱斯维特禁区前转身右脚大力抽射,球被迭戈-洛佩斯候个正着。

第54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插上倒三角传球,奈斯里前点接应左脚顺势攻门得手,2-0!

第88分钟,大卫-洛佩斯传中,卡莱里禁区内卸球转身抽射导致奎利亚尔脱手,武磊门前近距离补射未果倒地,VAR介入后没有给点球。

数据统计

这场保级生死战,西班牙人在客场踢得毫无斗志,在武磊轮休的情况下进攻端毫无威胁。数据来看,莱加内斯射门11比9,射正5比3,控球率西班牙人接近6成,但场面上却是莱加内斯占优。

出场阵容

莱加内斯(532):

门将:1-奎利亚尔

后卫:16-罗萨莱斯、12-阿瓦齐姆、4-奥梅罗、5-乔纳森-席尔瓦、24-罗德里格斯

中场:21-鲁本-佩雷斯、6-罗克-梅萨(10-阿尔奈斯86')、27-奥斯卡(14-里埃拉83')

前锋:7-布莱斯维特、26-奈斯里(18-卡里略90')

西班牙人(352):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5-大卫-洛佩斯、20-贝尔纳多、24-卡莱罗

中场:34-维克托-戈麦斯、10-达德尔、23-格拉内罗(9-费雷拉62')、21-罗卡(3-佩德罗萨84')、17-迪达克

前锋:31-坎布萨诺(7-武磊78')、12-卡莱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