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枪合砍55分怀特塞德16+22 开拓者送森林狼十连败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开拓者以113-106战胜森林狼。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拿下29分7助攻1抢断1盖帽,麦科勒姆入账26分3抢断1盖帽,贝兹莫尔入账19分3抢断2盖帽。森林狼方面,维金斯斩获33分6篮板3盖帽,内皮尔斩获18分3抢断,蒂格得到18分6篮板8助攻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2分26秒时,怀特塞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凯塔-贝茨-迪奥普抢断。还剩1分57秒时,冯莱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森林狼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4.62%。首节战罢,森林狼以23-27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0分31秒时,凯塔-贝茨-迪奥普在贝兹莫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16秒时,内皮尔送精妙传球,吉昂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4秒时,蒂格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塞德抢断。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麦科勒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8.33%。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半场结束,开拓者以61-52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15秒时,维金斯手滑丢球,被贝兹莫尔抢断。还剩5分34秒时,冯莱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31秒时,接到怀特塞德的传球,小加里-特伦特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开拓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7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83%。开拓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森林狼以80-83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9分9秒时,内皮尔在麦科勒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23秒时,接到内皮尔的传球,科温顿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30秒时,维金斯手滑丢球,被贝兹莫尔抢断。森林狼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42.86%。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13-106战胜森林狼,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维金斯、内皮尔、吉昂、约什-奥科吉、科温顿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怀特塞德、托利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